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惠云钛业:公司暂无钒电池方面技术储备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7-12 16: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惠云钛业:公司暂无钒电池方面技术储备)

翰宇药业:“依替巴肽注射液”中选第七批国家药品集采

7月12日,国家医保局等相关部门组织的第七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开标,翰宇药业产品“依替巴肽注射液”成功中选。此次中选能够促进公司产品销量,有利于巩固现有市场份额和行业地位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在心血管药品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苏大维格:正与智能汽车系统方案商等接洽 推动合作方案

苏大维格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开发了基于衍射光波导技术的AR-HUD方案,与现阶段大量采用的几何光学HUD方案相比,公司衍射光波导技术的AR-HUD方案具有更大的FOV、更远的投射距离(大于15米),更小的体积(小于3L),在应用上有更大的灵活性。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行业领先的智能汽车系统方案商以及相关产业方接洽,推动合作方案,搭建相关平台,推进相关技术的产业化工作。

利亚德:海外业务今年以来都保持着正常增速

利亚德在机构调研时表示,海外业务今年以来都保持着一个正常的增速。从去年下半年海外疫情形势缓和后,海外开始加速恢复,为了满足海外需求的爆发,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公司在去年底对整个海外业务重新做了规划。从今年开始,公司一方面继续以平达为中心去发展欧美市场,同时,新设团队开拓亚非拉市场。虽然上半年部分团队成员因疫情管控原因出国受到阻碍,但截至5月底,公司国际团队已顺利到达当地并开展商务活动。

惠云钛业:公司暂无钒电池方面技术储备

惠云钛业(30089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无钒电池方面技术储备。

中科信息:印钞检测领域业务由联营企业中钞科信承担

中科信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印钞检测领域的业务由联营企业中钞科信承担,新近开辟了电子玻璃检测、汽车玻璃检测、锂电池薄膜检测市场,与比亚迪、福耀、东旭光电成功合作,成效良好。

裕同科技:部分上游纸企涨价目标未有效达成 公司原料成本整体平稳

裕同科技(002831)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期由于宏观经济整体疲软,部分上游纸企的涨价目标并未有效达成,公司原料成本整体平稳。公司持续关注上游原材料价格趋势,通过加强与上游纸厂及贸易商的战略合作、适时适量备料、全球采购与供应优化、海外生产基地材料本土化比例、鼓励扶持战略合作伙伴就地设厂供应、战略采购与集中采购等方式平滑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确保长期竞争优势。公司目前纸质品订单及产能饱满,产品定价会综合考虑经营策略、市场情况等因素调整。

力芯微:截至目前公司与三星的合作在有序进行

力芯微(688601)在互动平台表示,三星是公司的重要客户,力芯微有多个品种的集成电路销往三星,有些库存多的物料可能出现延供,也有紧缺的物料在加紧供货,没有出现完全延至8月底采购甚至年底都不再采购的情况。公司二季度经营情况基本正常,截至目前公司跟三星的合作在有序进行。下半年三星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主要取决于消费电子市场的回暖情况。

数字政通:上半年经营情况良好 不存在业绩大幅下滑或亏损情况

数字政通(30007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良好,不存在业绩大幅下滑或亏损的情况。

泽璟制药:仑伐替尼和仿制药进入集采不会对销售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泽璟制药(688266)在互动平台表示,根据行业经验分析,仑伐替尼和仿制药进入集采,不会对公司的销售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根据行业普遍规律,仿制药进入集采,企业就可能不会投入更多的资源用于产品推广。因此竞品进入集采,对于处于专利期内的产品是一个潜在拓展市场的机会,公司有机会逐渐扩大市场份额,对产品长远的销售产生正面的影响。

江苏新能:将重点争取有特高压送江苏通道的送端省份新能源项目资源

江苏新能(603693)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十四五期间,在江苏省内,公司主要争取海上风电和光伏项目资源;同时,积极开拓省外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集中式和分布式光伏、陆上风电等类型,公司将重点争取有特高压送江苏通道的送端省份新能源项目资源,并且不断寻找合适的收购项目。

家联科技:生产经营状况良好 最近国际经济形势对业务影响不大

家联科技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订单的交货期在30-45天左右,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公司订单的交货期也基本没受到什么影响。公司产品属于日常消费品,低值易耗且是消费者日常必需,需求弹性较小,因此最近的国际经济形势对公司业务的影响不大。同时随着社会发展,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公司有信心凭借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以及稳定供货等优势去抢占更多市场。

温氏股份:新加工基地投产 温氏预制菜年总产量可达万吨以上

温氏股份消息,7月8日,温氏股份华中佳味咸宁预制菜加工基地投产仪式在湖北省咸安区举行,“温氏佳味”品牌也迎来再度升级,标志着温氏食品预制菜业务发展进入新阶段。温氏佳味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产品基地原材料和制作工厂紧密结合,形成了特有的产品优势。除此之外,华南、华东、华中三大基地均配备了3.0版智能化生产设备,预制菜年产量可达1万吨以上。温氏佳味是温氏股份旗下子公司,主营熟制菜肴、预制菜肴两大类产品。

亚太股份:正向各大整车厂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 进展顺利

亚太股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在造车新势力方面,公司是零跑汽车、合众汽车等客户的供应商,公司也正在向各大整车厂包括造车新势力企业积极推广公司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目前进展都很顺利,公司会尽力争取更多的项目。公司目前ABS和EPB产品已经逐步使用国产芯片进行替代,但是ESC和线控制动产品目前使用的芯片还是由外资生产的。

比亚迪回应巴菲特减持传闻:香港联交所未显示减持信息,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7月12日,针对市场流传的巴菲特减仓比亚迪的消息,比亚迪回复证券时报记者称,根据香港联交所及证监会相关规则,大股东减持需进行权益申报,查阅香港联交所权益披露平台,未显示减持信息,以股东权益申报为准。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各项业务都在有序开展,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创下历史新高。

鲁北化工:公司未开展卤水提锂项目相关研究

鲁北化工(60072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锂渣项目不是卤水提锂项目,未开展卤水提锂项目的相关研究。

东方国信:对虚拟电厂已具有技术积累未来将更深介入

东方国信(300166)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虚拟电厂是将分布式电源、分布式储能和需求侧柔性负荷通过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进行聚合,作为一个特殊电厂参与电力市场和电网协同优化运行。公司作为碳中和及碳排放业务管理平台的先行单位,对虚拟电厂这种需要能源互联网支持、通过数据、模型、业务驱动,聚合灵活性电源和负荷资源的电力业务,已经具有相当的技术积累,未来将有更深介入。

华媒控股:在线教育占公司教育板块比重较小

华媒控股(000607)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中教未来的在线教育业务运营正常。在线教育占公司教育板块的比重较小,不会对公司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华如科技:公司技术成果可应用于虚拟电厂相关领域

华如科技(30130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发的技术成果可以应用于虚拟电厂相关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