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多氟多:目前公司产销两旺 没有什么库存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6-27 16: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多氟多:目前公司产销两旺 没有什么库存)

比亚迪:刀片电池可充放电3000次以上,行驶120万公里

比亚迪(002594)6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刀片电池可充放电3000次以上,行驶120万公里。

多氟多:目前公司产销两旺 没有什么库存

多氟多(002407)在互动平台表示,前段时间由于疫情等原因,出货受到一些影响,但随着行业上下游逐步恢复,需求和价格都已企稳回升,目前公司产销两旺,没有什么库存,新建项目稳步推进,云南项目投产即达产达标。另外公司六氟磷酸锂产品大部分产能已签订了长单,现货市场影响有限。

亚钾国际:公司钾肥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已签署的长协订单均为不锁价销售

亚钾国际(000893)6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受到疫情后需求复苏、不利天气对供应影响、贸易限制、俄乌冲突等多因素共同促进全球对粮食安全重视度提高,钾肥作为粮食生产所必须施用的肥料之一,全球区域性钾肥供给也小于需求,公司产品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公司定期召开销售定价会确定销售计划,销售价格随行就市,已签署的长协订单均为不锁价销售。

宁德时代:公司不造车

针对投资者关于“公司考不考虑跨界造车、做整车研发”的相关问题,宁德时代今日在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不造车。

明泰铝业:公司水冷板坯料间接供应于主流电池生产厂商

明泰铝业(60167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丰富,工艺先进,众多产品可应用于新能源材料领域。目前公司生产的水冷板坯料通过下游客户加工后间接供应于主流电池生产厂商。

通宇通讯:公司车载天线技术成熟 已批量交付客户

通宇通讯(002792)6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车载天线技术成熟,已批量交付客户。

南侨食品:目前上海工厂基本已恢复至上海疫情前的水平

南侨食品(605339)6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上海工厂实行闭环管理,且自动化程度较高,疫情期间均正常生产。目前上海工厂基本已恢复至上海疫情前的水平,1月新投产的冷冻面团生产线产能利用率已上升到较高水平。

纽威数控:中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化项目预计三季度可达产25%

纽威数控在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三期募投项目中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化项目进展顺利,厂房主体及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后续还涉及各项验收环节。预计正式投入使用需要1-2个月,三季度预计可达到设计产能的25%,四季度达到50%。随着三期项目陆续投产,将新增包括大型加工中心、立式数控机床、卧式数控机床产品共计2000台的产能。公司会继续优化管理、降本增效,毛利率和净利率将进一步提升。

滨化股份: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预计10月达到进料开工条件

滨化股份(601678)6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已开工项目预计于7月底整体机械完工,10月份达到进料开工条件。

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项目二阶段预计三季度会投产

卫星化学(002648)6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连云港石化项目二阶段已中交并正在调试,预计三季度会投产;C3双氧水(含电子级双氧水)等项目预计三季度陆续投产;连云港石化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包括10万吨/年乙醇胺、40万吨/年聚苯乙烯、15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酯等装置)正在建设中,预计分别于2022年三季度与四季度陆续建成试生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钾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