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丹化科技:公司目前没有任何重组计划,未来在寻求合作机会或资产重组等方面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原标题:丹化科技:公司目前没有任何重组计划,未来在寻求合作机会或资产重组等方面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丹化科技(600844)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股价长期低迷,请问接下来的岁月里公司高层有什么实质性动作提升公司业绩,回报投资者。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公司近几年在生产经营中确实遇到些困难,为此公司目前采取的主要措施有: 1、保持现有生产装置的稳定运行 随着化工产品价格的逐步回升,公司的亏损面已逐步收窄。公司将抓住机遇继续以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和控制成本为重点,在产品价格复苏时力争做到满负荷生产,努力实现整套装置的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同时加大煤制乙二醇专用催化剂的研发和推广力度,促进对外销售,增加公司盈利点。 2、推进现有研发项目的工业化应用 公司将继续尝试在可降解材料领域研发和小规模工业化生产,以期未来在相关领域能占有一席之地;继续推进碳酸二甲酯项目,以丰富产品结构,提升抗风险能力。 3、在引进投资者、产业整合等方面继续寻找合作机遇 公司近几年在重大资产重组、引进战略投资者等方面进行了尝试。未来仍将继续寻求合作机会,以彻底改善公司基本面。 风险提示:公司的乙二醇产品目前仍处于微亏或盈亏平衡点,草酸产品虽然目前盈利较好,但公司产能受限,且市场容量不大,价格随时会波动;公司的研发项目未来在技术、政策等方面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目前没有任何重组计划,未来在寻求合作机会或资产重组等方面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