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怡达股份:上海金山石化事故预计对公司影响较小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6-20 16: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怡达股份:上海金山石化事故预计对公司影响较小)

怡达股份:上海金山石化事故预计对公司影响较小

怡达股份(300721)6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上海金山石化的事故会对公司上游原料环氧乙烷产品的市场供应和价格带来一定的波动,但公司会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生产经营部署,预计影响较小。

聚醚胺下游需求将持续旺盛?晨化股份:目前产销正常

晨化股份日前接受机构调研。机构提问:“行业预测受风电大型化需求增加影响,聚醚胺下游需求将持续旺盛,但聚醚胺技术壁垒较高,新企业难以进入,未来供需关系预计将持续紧张。公司目前订单是否爆满?预估聚醚胺价格是否会如去年一样,从7月起价格进入快速上涨通道? ”晨化股份称,公司聚醚胺目前产、销正常,对于相关产品的价格未来走势无法作出准确预判。

博瑞传播:全力推进成都文交所相关工作 保证平台尽快上线

博瑞传播(600880)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成都文交所拟开展的数字文化产品交易,目前在国内尚属创新突破,为确保文交所后续运营能够行稳致远,我们在先期制度设置、交易规则等方面需要反复、深入、充分地论证,并在此基础上报各级职能监管部门审批。公司会全力推进相关工作,保证平台尽快上线。

银轮股份:公司为客户配套系列电池液冷换热产品

银轮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宁德系公司战略客户,公司为客户配套系列电池液冷换热产品。

翰宇药业:新冠鼻喷项目HY3000收到动物体内药效研究报告

翰宇药业(30019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收到中国科学院病毒研究所(武汉)的关于抗新冠鼻喷多肽项目HY3000的动物体内药效研究报告。报告显示,针对Delta及Omicron两变异株,转基因小鼠肺组织中病毒载量显著降低,肺部病理有效改善。

天马科技:公司预制菜品的发展已具备一定规模

天马科技(603668)在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预制菜品的发展已具备一定规模,基于全产业链管控、中央厨房、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等优势,公司构建了以“鳗鲡堂”、“鑫昌龙”等系列品牌的产品体系,预制菜品主要包括高端蒲烧烤鳗、高端白烧烤鳗、鳗鱼饭便当、姜母鸭、烤鲭鱼等系列产品。目前,“鳗鲡堂”蒲烧烤鳗畅销海内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姜母鸭产品也成为福建地区的畅销产品。

海亮股份:4.5微米铜箔产品技术层面已突破 现已着手准备试产

海亮股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海亮股份铜箔项目已经实现了6微米和8微米产品的成功试产,4.5微米铜箔产品从技术层面上已经实现了突破,现已着手准备试产。市场开拓方面,下游客户与公司对接比较积极;海亮股份原有业务的电器下游客户也是全球锂电池龙头,存在客户与渠道的协同优势。公司已收到多家下游客户的意向订单和送样需求,近期公司将陆续安排发货。

迪安诊断:子公司已将猴痘检测试剂盒样品发样给欧洲客户

迪安诊断(300244)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迪安生物已将猴痘检测试剂盒样品发样给欧洲客户。

安装成本降低20% 晶科能源助力中煤集团首个BIPV项目

晶科能源今日宣布,公司携手宝都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榆林中煤集团的大海则煤矿BIPV项目。该项目作为中煤集团榆林的首个BIPV近零碳项目,采用晶彩BIPV建筑光伏一体化解决方案,建成后将成为煤炭企业向绿色清洁能源、低碳减排转型的行业标杆。相比于厂房使用的普通热镀锌钢板,晶彩BIPV的彩钢瓦部分使用高铝锌铝镁材质,仅需一次快捷安装,安装成本比传统BAPV低20%以上。

集泰股份:多晶硅价格波动对公司主要原材料价格影响较小

集泰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光伏硅料为多晶硅,公司原材料为有机硅,有机硅是一种人工合成、结构上以硅原子和氧原子为主的一种高分子聚合物,兼备了无机材料与有机材料的性能。多晶硅与有机硅是金属硅由不同的化学反应和工艺路线制成,应用领域不同,多晶硅价格波动对公司主要原材料的价格影响较小。

百利电气:控股子公司电磁线产品可应用于超临界发电电机

百利电气(600468)在互动平台表示,控股子公司苏州贯龙电磁线有限公司的电磁线产品可以应用于超临界发电电机,但公司没有超临界发电技术。

中南传媒:《苏东坡传》等产品在东方甄选中进行销售

中南传媒(601098)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中南传媒旗下文艺出版社与博集天卷联合出品的《苏东坡传》《南渡北归》等产品在东方甄选中进行销售,市场反响良好。公司持续关注线上直播的销售情况,各出版单位正与相关渠道积极沟通进行市场拓展。

宇新股份:近期MTBE产品主要出口销售 利润空间相对增大

宇新股份(002986)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MTBE产量和库存处于正常状态,因外围MTBE价格上涨,近期MTBE产品主要出口销售,产品利润空间相对增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轮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