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汉马科技将于2025年12月停止传统燃油车整车生产;苏州银行现任董事、高管人员拟增持股份稳定股价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汉马科技将于2025年12月停止传统燃油车整车生产;苏州银行现任董事、高管人员拟增持股份稳定股价)

看公告,小e抢先报!

汉马科技:将于2025年12月停止传统燃油车整车生产

e公司讯,汉马科技(600375)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于2025年12月停止传统燃油车的整车生产。公司将专注于纯电动、甲醇动力、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清洁能源汽车业务。公司将在2025年12月前继续进行传统燃油车的整车生产,并做好传统燃油车的退出及新能源、清洁能源汽车的承接工作。同时将继续进行传统燃油车零部件的生产和供应,为现有传统燃油车客户持续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长安汽车:实控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6月13日卖出部分公司股票

e公司讯,长安汽车(000625)6月14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于6月13日卖出其持有的部分长安汽车股票。

特力A:拟出资7200万元参与设立黄金流转平台公司

e公司讯,特力A(000025)6月14日晚间公告,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黄金珠宝产业领域的布局,公司决定与控股子公司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武汉)有限公司、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众恒隆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投资设立黄金流转平台公司。项目投资总额2亿。

恒瑞医药:海曲泊帕乙醇胺片获美国FDA孤儿药资格认定

e公司讯,恒瑞医药(600276)6月14日晚间公告,海曲泊帕乙醇胺片获得美国FDA孤儿药资格认定。此次海曲泊帕乙醇胺片治疗恶性肿瘤化疗所致血小板减少症适应症获得孤儿药资格认定后,可享受一定的政策支持,包括但不限于临床试验费用的税收抵免、免除新药申请费、产品获批后将享受7年的市场独占权。

华友钴业:终止收购圣钒科技100%股权事宜

e公司讯,华友钴业(603799)6月14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聚焦新能源锂电三元材料产业链,公司决定终止在磷酸铁锂材料领域的布局,终止通过控股子公司巴莫科技收购圣钒科技100%股权事宜。另外,公司拟出资11.89亿元与衢州市国资信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衢州市工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衢州信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苏州银行:现任董事、高管人员拟增持股份稳定股价

e公司讯,苏州银行(002966)6月14日晚间公告,拟采取由现任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管人员增持股份的措施稳定股价。拟用于增持股份的货币资金不少于该等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上一年度自本行领取薪酬总额(税后)的15%,即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205.91万元,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

中国平安:前5月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3642.23亿元

e公司讯,中国平安(601318)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四个子公司前5月保费收入合计3642.23亿元。其中,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入1182.83亿元;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入2300.72亿元;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入96.03亿元;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入62.65亿元。

凯撒文化:预计上半年亏损3500万至6000万元

e公司讯,凯撒文化(002425)6月14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亏损3500万元-6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1亿元。本期游戏产品授权收入较上期减少;公司持续加大对在线游戏的投入,导致运营成本增加;为适应国家监管政策,公司将部分未取得版号、判断取得版号时间仍然较长、对国内市场预期相对不明确,也不能适用于海外市场的项目进行处置而产生损失。

北方国际:签署6.27亿美元大坝和供水项目重大合同

e公司讯,北方国际(000065)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帝汶农业渔业部签署大坝和供水项目重大合同,公司将为东帝汶农业渔业部提供Maliana 2 Dam、Sare Dam和 Bilimau Dam三座大坝建设和供水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服务,合同金额6.27亿美元。合同工期为合同生效之日起36个月。

中通客车:收到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款7.39亿元

e公司讯,中通客车(000957)6月14日晚间公告,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于6月13日收到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款7.39亿元。以上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的退还,将增加现金流入,对公司的损益不产生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