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勤上股份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股票停牌;振华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投建正极材料项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勤上股份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股票停牌;振华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投建正极材料项目)

看公告,小e抢先报!

达华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7.64亿元 实控人将变更

e公司讯,达华智能(002512)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福建昊盛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7.64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福建昊盛的控股股东、实控人为陈融圣。此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非公开发行后,若按照发行股票数量上限计算,福建昊盛、陈融圣将合计持有公司发行后27.19%的股权。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福建昊盛,实控人将变更为陈融圣。

*ST澄星:公司实控人李兴被取保候审

e公司讯,*ST澄星(600078)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李兴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已被刑事拘留。13日,公司收到李兴家属的通知,李兴家属收到江阴市公安局《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从6月10日起算。李兴应当接受保证人的监督。李兴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该事项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构成重大影响。

勤上股份: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将停牌

e公司讯,勤上股份(002638)6月1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勤上集团正在筹划控制权变更相关事宜,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控股股东及相关方向东莞市晶腾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行全部或部分表决权委托等。公司股票6月14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5个交易日。

ST海航:王英明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e公司讯,ST海航(600221)6月13日晚间公告,因工作调整原因,王英明申请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王业权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会同意选举程勇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

广东鸿图:收到小鹏汽车一体化结构件项目定点通知

e公司讯,广东鸿图(002101)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10日收到小鹏汽车发出的定点开发通知,小鹏汽车决定选择公司作为某车型底盘一体化结构件产品的供应商。公司配套供应的相关产品最终量产订单金额具有不确定性,需视客户的具体量产计划而定。

钧达股份:拟竞买捷泰科技33.97%股权 转型聚焦光伏主业

e公司讯,钧达股份(002865)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竞买宏富光伏公开挂牌转让的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泰科技”)33.97%股权,挂牌转让底价10.53亿元。公司已完成收购捷泰科技51%股权,若竞买成功,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持有捷泰科技84.97%股权。届时,公司将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转型聚焦光伏主业。

辉隆股份:3000吨年L-薄荷醇项目实现量产

e公司讯,辉隆股份(002556)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华科技投资建设的3000吨/年L-薄荷醇项目今年3月正式试车投产。目前,该项目已实现高纯度L-薄荷醇量产,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产品各项关键指标已达标。近日,海华科技食品生产许可证。薄荷醇是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品种之一,广泛应用于日化用品、食品饮料、医药等领域。

航天工程:航天投资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股份

e公司讯,航天工程(603698)6月13日晚间公告,持股11.27%的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的公司股份。

高鸿股份:定增募资不超15.29亿元 拟收购南通云数100%股权

e公司讯,高鸿股份(000851)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15.29亿元,用于工业互联网产品研发和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南通云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通云数”)100%股权收购项目。为拓展控股子公司大唐高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有国际化高净值客户以外的诸如互联网、交通、游戏、云厂商、政府等传统行业或市场客户,公司拟6.29亿元收购南通云数100%股权。

金城医药:子公司收到烟草专卖许可证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e公司讯,金城医药(300233)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城医化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发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准予许可决定书。金城医化提出的(新办)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的申请经国家烟草专卖局依法审查,决定准予(新办)。

振华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投建正极材料项目

e公司讯,振华新材(688707)6月13日晚间公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总额不超过60亿元,用于正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义龙三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鸿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