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板块异动 | 商业银行规模扩张加速 银行板块异动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10 14:4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板块异动 | 商业银行规模扩张加速 银行板块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0日,受商业银行规模扩张加速消息影响,A股银行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西安银行(600928.SH)一度触及涨停,青农商行(002958.SZ)、成都银行(601838.SH)、紫金银行(601860.SH)、郑州银行(002936.SZ)、青岛银行(002948.SZ)、兰州银行(001227.SZ)、光大银行(601229.SH)等股拉升上涨。

万联证券研报指:一季度监管数据显示,商业银行规模扩张加速,盈利保持稳健,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净息差收窄。而上市银行整体数据好于行业。短期的疫情波动,对当期的经济增长造成一定的影响。展望下半年,预期疫情好转,叠加稳增长措施效力的显现,以及2021年3季度和4季度的低基数,宏观经济增速有望逐步企稳,市场对资产质量的悲观预期进一步修复,叠加板块业绩稳定助力,部分个股将迎来估值提升机会。行业资产规模以及信贷的加速扩张,推动杠杆提升,资本充足率下降:2022.1Q,由于资产规模以及信贷的扩张加速,商业银行杠杆有所上升,资本充足率的各项指标也有不同幅度的下行。整体资本补充的需求仍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兰州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