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斩获“十一连板”!深交所本周对近期涨幅异常的“中通客车”进行重点监控

来源:金融界 2022-05-27 21:1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斩获“十一连板”!深交所本周对近期涨幅异常的“中通客车”进行重点监控)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5月27日消息 深交所发布本周监管动态,5月23日至5月27日,本所共对73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近期涨幅异常的“中通客车”进行重点监控;共对6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受汽车下乡、购置税减征等利好消息的影响,整车板块回暖攀升。截至周五收盘,中通客车已斩获“十一连板”,4月下旬至今累计涨幅近200%。盘后中通客车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核查公司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关注函指出,要求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其次,近日互动易平台中存在涉及公司核酸检测车业务有关内容,请结合公司核酸检测车产量、收入金额、占比、在手订单情况等,说明公司核酸检测车有关业务规模及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盈利能力的影响。

此外,还要求公司列表分析2022年截至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构成,包括但不限于主要产品、型号、产量、销量、对应营业收入及其占比等,并说明近期是否出台对公司存在重大影响的行业政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通客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