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力源信息:自研芯片已陆续量产 正在推进AECQ100汽车认证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5-27 17: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力源信息:自研芯片已陆续量产 正在推进AECQ100汽车认证)

安科瑞:公司能源物联网中台已上线 市场认可度较高

安科瑞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政府有关发展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以及双碳等政策均利好公司,因此公司后续会考虑扩张江阴基地产能,同时加快自动化流水线布局。产品方面,公司微电网EMS系统根据不同行业特点推广应用,目前应用效果优异。另外,公司能源物联网中台已上线,可提供数据服务,市场认可度较高。这两种产品均具备较好前景,有望支撑公司快速发展。

金银河于佛山成立新能源材料研究院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佛山市金蝉天合新能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等。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金银河等共同持股。

力源信息:自研芯片已陆续量产 正在推进AECQ100汽车认证

力源信息(30018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自研芯片已陆续量产,已陆续小批量交付客户使用,但上海疫情对供货进度有一定影响。目前公司的自研MCU芯片正在推进AECQ100汽车认证。

华润材料:珠海三期年产50万吨PET聚酯瓶片项目投产后,公司整体产能规模达到210万吨

华润材料5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珠海三期年产50万吨PET聚酯瓶片项目投产后,整体产能规模达到210万吨,根据目前公司可统计到的国内产能情况推算,公司在国内聚酯瓶片行业规模占比约20%左右。

北斗星通旗下企业和芯星通与英伟达宣布生态合作

近日,北斗星通旗下企业和芯星通公司GNSS定位模组与NVIDIA Jetson平台完成多源融合适配,携手为自主机器人及相关行业应用提供基于精准定位的稳定、高效、便捷的应用开发环境。作为NVIDIA自主机器系统生态合作伙伴,和芯星通可为自主机器提供高精度GNSS数据。

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白酒行业结构性繁荣的长周期没有改变

5月27日,在五粮液(000858)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长曾从钦表示:行稳致远、未来可期,白酒行业结构性繁荣的长周期没有改变,行业向优势品牌、优势企业、优势产区集中的趋势没有改变,总体产能过剩与优质产能供给不足的二元结构矛盾没有改变。未来,白酒行业的机遇是长期性的行业结构性增长。

周大生:有销售可达鸭硬金首饰

周大生(002867)在互动平台表示,可达鸭硬金首饰为公司联名宝可梦IP系列内产品,在周大生天猫旗舰店及线下门店均有销售。

三丰智能:公司销售人员与小米汽车相关人员正在接触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三丰智能(300276)提问,小米汽车公开招标整车焊装线体供应商,公司是否有参与竞标?三丰智能对此表示,公司销售人员与小米汽车相关人员正在接触,并实时跟踪小米汽车智能焊装生产线的需求状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斗星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