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京新药业:公司用于肝病治疗的药物主要有肝友胶囊、鸡骨草肝炎颗粒等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5-18 15: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京新药业:公司用于肝病治疗的药物主要有肝友胶囊、鸡骨草肝炎颗粒等)

京新药业:公司用于肝病治疗的药物主要有肝友胶囊、鸡骨草肝炎颗粒等

京新药业(00202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用于肝病治疗的药物主要有肝友胶囊、鸡骨草肝炎颗粒等,目前暂无直接用于新冠治疗的相关药物。公司创新项目有序推进中,预期明后年将陆续获批上市。

回盛生物:中药提取及制剂生产线建设项目本月已通过新版兽药GMP验收

回盛生物(300871)5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中药提取及制剂生产线建设项目生产线在本月已通过新版兽药GMP验收,待正式取得新版《兽药GMP证书》和《兽药生产许可证》后投产。

粤宏远A:目前锂电回收项目投资预测投入产出效益不甚理想

粤宏远A(00057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锂电回收业务开展了前期工作。锂电回收有其客观必要性,例如随着大湾区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废旧锂电池及锂电生产制造过程中所产生废物的量预计不断增长,危险废物需无害化处置,废旧锂电池处置也需追求环保经济高效。锂电回收呈现了一定的投资机会,但目前项目投资预测投入产出效益不甚理想,公司对此将保持密切关注。

山东钢铁:莱芜分公司一季度受采暖季限产等因素影响产量同比有所下降

山东钢铁(600022)5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我公司莱芜分公司2022年一季度受采暖季限产等因素影响,产量同比有所下降,二季度已恢复正常。

电光科技:前5月智能矿山业务订单额约为5000万元

电光科技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大力推进管控平台、无线通讯、智能供电、智能排水、智能煤流、智能通风、制冷系统项目等近20种智能矿山系统业务,因受疫情影响有所放缓,合同正在陆续签订中,初步估计1-5月份新销售订单加累计未完成订单金额有5000万左右。

双枪科技:将不断开发新品 适时推出户外餐具套装

针对公司有无露营产品的提问,双枪科技在业绩说明会上回复称,公司主营筷子、砧板和其他餐厨具,已有便携式筷子、便携式砧板等适用户外配套产品。公司将不断开发新品,适时推出户外餐具套装。公司在行业内深耕27年,2022年将重点发力抖音等兴趣电商,以产品创新设计为中心,打造爆款为重点,用多品类优势,逐步实现厨房场景全覆盖,从而达到厨房用品一站式购买的终极目标。

深南电路:当前人民币贬值环境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公司境外销售盈利提升

深南电路(002916)5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同时具有出口销售和进口采购的外币结算业务,汇率波动可能会对公司经营结果产生一定影响。当前人民币贬值环境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公司境外销售盈利提升。

创维数字:中国移动网关集采项目多标包中标

创维数字消息,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智能家庭网关产品集中采购(第一批次)》项目所有标包,本次公示的第一批次三个标包为智能家庭网关GPON产品,创维数字四款应答产品全部中标。

海利尔:年产2000吨丙硫菌唑原药已正式验收投产

海利尔(603639)5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年产2000吨丙硫菌唑原药已正式验收投产,实际产量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会不断通过技改等逐步改善产能利用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粤宏远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