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盘后公告集锦|突发!宁王一季报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来源:财联社 2022-04-24 19: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公告集锦|突发!宁王一季报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今日聚焦

【宁德时代:推迟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宁德时代公告,原定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2022年4月30日。

【九安医疗:近日对账发现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情况】

九安医疗公告,近日,经纽约州合同及订单的两个采购主体即美国纽约州卫生部和纽约州非盈利组织Health Research Incorporated对账发现,其对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的情况。美国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纽约州卫生部与公司美国子公司沟通上述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纽约州订单及合同采购金额调整为1.75亿美元(含运费),约合人民币11.32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上述纽约州订单及合同的发货义务,并收到美国纽约州卫生部支付的全部货款,上述订单及合同履行完毕。截至美国时间4月22日,公司已完成了上述马萨诸塞州订单的发货义务,并收到美国马萨诸塞联邦支付的1.49亿美元货款(实际发生的运费上涨),约合人民币9.65亿元,上述订单履行完毕。

【万孚生物: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81% 新冠检测业务贡献明显】

万孚生物披露一季报,一季度营收26.25亿元,同比增长276.87%;净利9.04亿元,同比增长481.32%。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助力全球新冠抗疫防疫攻坚,新冠检测业务对业绩增长贡献明显。公司的新冠系列检测试剂已销售覆盖欧洲、亚洲、拉美、中东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小财注:2021年Q4净利0.07亿元,据此计算,2022年一季度净利环比增长12454.61%。

【洲际油气: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96.64倍 国际油价增长】

洲际油气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亿元,同比增长27.17%;归母净利润7769.96万元,同比增长9664%。报告期内国际平均油价较去年同期上涨,子公司马腾公司业绩较去年大幅增长。同日公告,公司目前已触及“最近连续3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的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形,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4月25日停牌1天,4月26日复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星华反光:拟每10股派息20元转增10股】

星华反光公告,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1.2亿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日披露一季报,实现营业收入1.77亿元,同比增长1.38%;实现净利润 2263.7万元,同比增长0.02%。

【两连板泰慕士:2021年净利同比增19.56% 拟10派5元】

泰慕士公布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9亿元,同比增长25.35%;归母净利润9805.16万元,同比增长19.56%。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

【*ST邦讯:延期披露2021年年报及2022年一季报 公司股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ST邦讯公告,公司因在重大事项上尚未与年报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未能按原计划披露,公司将于4月29日披露2021年报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前述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从而触及相关终止上市条款,公司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ST辅仁:预计无法按期披露定期报告】

ST辅仁公告,公司原定于4月30日披露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以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截止公告日,公司年度报告的审计工作进度未达预期,公司可能存在无法在4月30日前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的风险。公司如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经审计的年度报告,公司股票自法定期限届满的下一交易日(5月5日)起停牌。

投资&签约

【当升科技:与力神电池战略合作 涉正极材料产品供货】

当升科技公告,与力神电池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22-2028年)》,在锂电正极材料产品供货、新产品开发及前沿技术合作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本协议有效期内,力神电池承诺采购总量不低于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具体以每年的采购合同为准。

【ST林重:与双煤机电 、无锡创力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T林重公告,为提高煤炭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和生产效率,公司、双鸭山双煤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和无锡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股权变动

【益丰药房:拟2.04亿元收购湖南九芝堂51%股权】

益丰药房公告,拟收购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价格为2.04亿元。目标公司旗下拥有190家自营连锁药店、359家加盟药店门店。经营整合完成后,预计目标公司第一个年度销售额将不低于11.37亿元,净利润不低于1840万元。

【南宁糖业:筹划重大资产置换事项】

南宁糖业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香山制糖公司100%的股权,与博宣公司100%的股权进行置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新钢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新钢股份公告,江西国控将向中国宝武无偿划转其持有的新钢集团51%股权。本次划转完成后,中国宝武将通过新钢集团间接控制公司44.81%的股份,并实现对公司的控制,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江西省国资委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靖远煤电:拟收购窑煤集团100%股权】

靖远煤电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窑煤集团100%股权,并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标的交易价格尚未确定。标的资产以煤炭生产和销售为主业,并具备劣质煤发电和页岩油业务。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置入盈利能力较强的优质资产,进一步促进上市公司煤炭产业的发展,拓宽上市公司在煤炭领域的布局。

【海德股份:拟入股商业航天公司科工火箭】

海德股份公告,与拟投资设立合伙企业,对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8亿元,出资比例为81.78%。科工火箭是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成立的国内首家商业航天公司。

增减持&回购

【劲仔食品: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2%股份】

劲仔食品公告,股东佳沃农业,拟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股份。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刘特元,计划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2%股份。

【美凯龙: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美凯龙公告,拟使用1.5亿元至3亿元的自有或自筹资金,以不超过11.04元/股的回购价格回购公司A股股份,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华恒生物:江苏高投拟减持不超3%股份】

华恒生物公告,因自身业务需要,江苏高投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智洋创新:民生投资拟减持不超3%股份】

智洋创新公告,公司股东民生投资拟于4月29日开始减持,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3%。

经营&业绩

【先导智能:一季度净利润3.46亿元 同比增72.5%】

先导智能公布2022年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26亿元,同比增长142.41%;归母净利润3.46亿元,同比增长72.5%;基本每股收益0.2215元。

【芒果超媒:一季度净利5.07亿元 同比下降34.39%】

芒果超媒披露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24亿元,同比下降22%,净利润5.07亿元,同比下降34%,主要原因:一是由于新冠疫情反复影响内容生产进度,导致芒果TV一季度重点综艺节目排播延后;二是上年同期基数相对较高。根据公司内容生产及排播规划,《声生不息》《乘风破浪3》等重点综艺节目及影视剧集将于二季度陆续上线。

【招商证券: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43%】

招商证券公告,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96亿元,同比下降38.01%;实现净利润14.9亿元,同比下降42.99%。

【齐心集团:2021年度预亏5.4亿元至5.94亿元 控股方拟增持】

齐心集团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为亏损5.4亿元至5.94亿元;据悉,会计师、评估师认为公司子公司杭州麦苗、好视通有减值的迹象。同日公告,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稳见管理咨询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金额2500万元至5000万元。

【中炬高新:一季度净利润1.58亿元 同比降9.46%】

中炬高新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7亿元,同比增长6.63%;归母净利润1.58亿元,同比下降9.46%;基本每股收益0.2055元。

【美迪西: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18.12% 拟10派13.7元】

美迪西披露年报,2021年营收11.67亿元,同比增长75.28%;净利2.82亿元,同比增长118.12%。拟10派13.7元。

【德必集团:2021年净利同比增5.96% 拟10转9股】

德必集团公布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5亿元,同比增长14.58%;归母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5.96%。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

合同&项目中标

【海目星:中标13.6亿元装配段设备及生产线项目】

海目星公告,2月7日至今,陆续收到中创新航及其控股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为13.6亿元,其中已经签订合同的金额为4.71亿元,项目名称为中创新航装配段设备及生产线项目。因设备交付后还需经过验收才能确认收入,受项目具体交货时间及验收时间的影响,项目对2022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股价异动

【*ST围海:“围海控股使用疑似伪造公文”为不实报道】

*ST围海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期有媒体发布、转载关于“围海控股使用疑似伪造公文”的不实报道,公司已公证保全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其他

【华盛昌: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自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华盛昌公告,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于近日取得欧盟CE认证。

【ST中安:控股股东申请破产重整】

ST中安公告,控股股东中恒汇志以“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具备较高的重整价值”为由,自行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破产重整。该重整事项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动的可能性,同时亦将导致中恒汇志对公司业绩补偿相关事项的履行产生不确定性。

【广汇能源:拟提高未来三年年度现金分红比例】

广汇能源公告,大幅提高公司未来三年(2022-2024年度)现金分红比例:连续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向普通股股东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供普通股股东分配利润的90%,且每年实际分配现金红利不低于0.70元/股(含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