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科博达:截至目前公司供应链整体风险可控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4-14 15: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科博达:截至目前公司供应链整体风险可控)

科博达:截至目前公司供应链整体风险可控

科博达(603786)在互动平台表示,从长远和总体上看,疫情对供应链、产业链的影响是阶段性的、短期的。截至目前,公司供应链整体风险可控,疫情对公司2022年度总体业绩影响程度尚待评估。

嘉麟杰:按照政府相关部门需求进行生产,最大化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嘉麟杰在互动平台表示,在防疫物资方面,公司系按照政府相关部门需求进行生产,最大化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明德生物:公司有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和新冠抗原检测试剂销往吉林

明德生物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和新冠抗原检测试剂销往吉林。另外,公司会积极考虑并综合评估申请FDA认证的时间、成本、收益以及未来的市场需求等因素并最终做出决策。

蔚来合肥工厂正逐步恢复生产

蔚来汽车方面表示,目前,供应链略有恢复,合肥生产基地正逐步恢复生产,但后续生产计划还有赖于供应链恢复情况。此前4月9日,蔚来发布声明称,自3月份以来,因为疫情原因,公司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受此影响,暂停整车生产。

洁特生物:全资子公司拜费尔研发的正压防护服获注册批文

洁特生物消息,公司全资子公司拜费尔历时两年潜心研发的正压防护服日前获注册批文(中央财政直投项目)即将投入量产。医用正压防护服由全身式防护服、高效过滤器、电动送风装置三部分构成,环境空气经高效过滤器过滤后通过电动送风装置送入防护服头罩内,并在全身式防护服内形成稳定的正压梯度,可有效阻断来自外部环境的气溶胶、喷溅液及尘埃等有害物质的传播与感染,从而实现对穿戴人员有效的防护作用,同时提供舒适的穿戴环境。

海大集团:公司今年准备进一步扩大对虾工厂化养殖规模

海大集团在业绩说明会表示,公司的工厂化养虾在苏北地区、山东地区做了尝试,去年在山东昌邑建了大规模基地。去年秋季开始投苗,今年春节前后开始出虾。工厂化对虾养殖通过工厂化科学设计、循环水系统、生物饵料技术及精细管理体系,与传统养殖模式对比有较大差异化的优势,比如单只均重、存活率等。公司今年准备成立新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对虾工厂化养殖规模。

法兰泰克于徐州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

企查查APP显示,4月13日,法兰泰克(徐州)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特种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特种设备出租;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等。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法兰泰克(603966)100%控股。

国星光电:牵手华为技术 共拓智慧农业新赛道

国星光电消息,近日,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在公司总部会见华为智慧农业首席专家王德谦,华为公司广东政企副总经理、佛肇云总经理李子绪一行,双方就智慧农业4.0、科技兴农、植物工厂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拓智慧农业新赛道的共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慧农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