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浙农股份:现有业务暂不涉及土地流转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4-01 15: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浙农股份:现有业务暂不涉及土地流转业务)

浙农股份:现有业务暂不涉及土地流转业务

浙农股份(00275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业务暂不涉及土地流转业务。

亿利达:铁城信息的OBC产品有少量出口俄罗斯

亿利达(002686)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主要出口中东、欧洲、北美洲、亚洲等区域;其中铁城信息的OBC产品有少量出口俄罗斯。

福成股份:目前公司尚未向白象供应相关原料

福成股份(600965)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尚未向白象供应相关原料。

裕兴股份:一季度聚酯薄膜产线生产稳定 订单充足

裕兴股份(300305)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季度聚酯薄膜产线生产稳定,订单充足。此外,今年一季度原材料聚酯切片价格上涨,产品成本上升。

达威股份:安徽文生具备抗原试剂盒产品的生产技术 正在推动资质申请及产业化

达威股份(300535)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安徽文生目前具备抗原试剂盒产品的生产技术,正在推动资质申请及产业化。

云海金属:目前来看二季度订单仍然饱和

云海金属(002182)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二季度订单根据目前的情况看,还是很饱和。此外,公司办公地址搬迁,新厂区已经投入使用。新厂区产能为15万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5万吨铝合金和5万吨铝挤压型材项目。

云铝股份:云铝海鑫70万吨产能爬坡期预计约3个月

云铝股份(000807)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305万吨电解铝产能中包含云铝海鑫70万吨产能,现已全部完成投产,运行正常,产能爬坡期预计约3个月。

诚益通:北美工业大麻设备生产线已基本达到生产工艺要求

诚益通(300430)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北美工业大麻设备生产线已基本达到生产工艺要求,技术上可实现符合法规要求的CBD晶体及相关产品的生产。

振东制药:拳头产品岩舒牌复方苦参注射液在美国开展FDA注册 在越南开展上市申报

振东制药(300158)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红日药业有合作。公司拳头产品岩舒牌复方苦参注射液在美国开展FDA注册,在越南开展上市申报。

新洋丰:一期磷酸铁部分装置已开始单机试生产

新洋丰(000902)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一期磷酸铁部分装置已开始单机试生产,后续磷酸铁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筹备推进中。

康拓红外:风电机组叶片智能打磨装备还未实现大规模应用

康拓红外(300455)4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风电机组叶片智能打磨装备还未实现大规模应用,正在测试验证过程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