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耀皮玻璃(600819.SH)拟设立子公司以投建一条先进的四银镀膜生产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30 16:2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耀皮玻璃(600819.SH)拟设立子公司以投建一条先进的四银镀膜生产线)

智通财经APP讯,耀皮玻璃(600819.SH)公告,公司拟投资2.77亿元在江苏常熟设立江苏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江苏工玻”,暂定名)投资建设符合当下和适度技术领先要求的生产线。

据悉,江苏工玻将建设一条先进的四银镀膜生产线,计划建设期为16个月,拟2023年第三季度完工,主要产品为家电及特种镀膜整版、建筑三双银整版、汽车镀膜整版、集热膜、建筑三银中空玻璃(普通、弯钢),主要应用于家电玻璃、汽车前挡和天窗玻璃,住宅和公建市场中空玻璃、公建市场弯钢化中空玻璃、太阳能蓝膜集热器以及出口市场等。本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产量479.7万平米玻璃。

江苏工玻生产线建设完成后,将与上海工玻老基地产业链协同,以镀膜技术为核心,定位高端市场,打造超长、超大、弯钢玻璃等组合式差异化高端产品,提高华东地区高端建筑幕墙市场客户占有率;同时,紧密依托上海耀皮研究院,积极拓展新技术产品类型,扩大产品的可应用场景,立足被动节能的建筑、汽车大市场,积极向主动节能和造能市场的未来领域进军,同时兼顾家电、装饰类传统市场,努力实现发展多元化复合型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