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重庆银行可转债顺利发行 老股东与新晋投资者认购热情高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庆银行可转债顺利发行 老股东与新晋投资者认购热情高涨)

3月23日,重庆银行公布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优先配售结果,此次公开发行13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数量为1300万手(13,000万张),按面值发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了解到,优先配售比例可直接反映出老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根据上交所提供的网上优先配售数据,最终向重庆银行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的重银转债为9,562,554,000元(9,562,554手),约占此次发行总量的73.56%,在19支上市银行可转债中位列第4位,这一数据无疑展现出老股东对重庆银行未来发展的认可。


另一方面,此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重银转债总计为3,437,446手,即3,437,446,000元,占此次发行总量的26.44%,网上中签率为0.03014188%。


据悉,此次发行可转债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支持重庆银行未来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有助于重庆银行提高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水平,从而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并为各项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在促进资产及业务规模稳步扩张的同时,提升其整体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张丽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重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