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数读IPO】多家知名机构入股 半导体激光芯片龙头今日申购

来源:财联社 作者:张鑫 2022-03-23 0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读IPO】多家知名机构入股 半导体激光芯片龙头今日申购)

财联社3月22日讯,今日共计2只新股申购,分别为创业板的天益医疗和科创板的长光华芯;2只新股上市分别是创业板的和顺科技和科创板的首药控股。

今日申购新股

天益医疗是国内较早从事血液净化、病房护理领域的医用耗材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曾获得过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并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主要产品包括血液净化装置的体外循环血路、一次性使用动静脉穿刺器、一次性使用一体式吸氧管、喂食器及喂液管等。

公司在体外循环血路产品方面具有一定竞争优势。2019年国内市场份额为16.1%,排名第二。

长光华芯是国内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龙头厂商,国投创投、哈勃投资等知名机构入股。公司聚焦半导体激光行业,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领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逐步实现了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的国产化,打破了我国激光行业上游核心环节半导体激光芯片依赖国外进口的局面。

公司在工业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等领域,积累了如锐科激光、创鑫激光、杰普特、飞博激光等行业龙头及知名企业客户。同时,在高能激光器的应用方面,公司广泛服务于多家国家级骨干单位。

今日上市新股

和顺科技主营差异化、功能性双向拉伸聚酯薄膜(BOPET薄膜)的生产和销售,工业材料行业。经过近二十年的深耕细作,公司已成为聚酯薄膜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差异化、功能性产品的专业提供商。已与多家优质客户建立并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世华科技、斯迪克等知名企业。

首药控股,公司从事小分子靶向创新药的研发。2021年扣非净利润为亏损1.64亿。发行价39.9元,发行3718万股,总股本14871万股,发后市59.33亿。公司员工没有参与战略配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锐科激光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