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新开源:1-2月PVP产品接受全年新能源方面订单约2000吨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3-21 16: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新开源:1-2月PVP产品接受全年新能源方面订单约2000吨)

粤桂股份:新厂区年产10.89万吨漂白浆项目预计今年一季度末投产

粤桂股份(000833)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新厂区年产10.89万吨漂白浆项目预计2022年一季度末投产。年产8万吨特种纸项目推进建设中。

新开源:1-2月PVP产品接受全年新能源方面订单约2000吨

新开源(300109)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1-2月PVP产品接受全年新能源方面订单约2000吨,较去年有明显增加。

启明信息:目前在大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等方面有业务布局

启明信息(00223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大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等方面有业务布局。

金龙羽:公司生产主要在惠州工业园,未受疫情影响

金龙羽(00288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主要在惠州工业园,未受疫情影响;但由于深圳建筑工地停工,销售受到一定的影响。

汉钟精机:会酌情对下游客户价格进行调整

汉钟精机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基于原材料价格的变化,公司会酌情对下游客户价格进行调整,转嫁一部分成本。同时公司自身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改进生产工艺、严格控制用料成本等节省开支、降低成本的方式进行自我消化与控制。

吉宏股份:吉喵云携手Atome助力中国品牌出海东南亚

吉宏股份消息,近日,吉喵云(GiiMall)携手Atome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整合在东南亚选品建站、广告投放、仓储物流、分期支付、本土化营销及私域流量沉淀等方面的优势,为中国卖家提供高效、稳健、安全的出海解决方案。据悉,Atome是亚洲“先享后付BNPL”新消费模式的领军品牌,目前注册用户近3000万,线上线下服务商户1万多家,累计支付金额10亿多美金。

老白干酒:将加大产品调整力度 实现公司较快发展

老白干酒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继续围绕发展战略,加大产品调整力度,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努力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实现公司较快发展。

永泰能源:公司煤炭业务毛利率保持在50%以上

永泰能源(600157)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所属焦煤行业保持高位运行,公司煤炭业务毛利率保持在50%以上。

秦川机床:本轮陕西疫情宝鸡地区防控等级较高

秦川机床(000837)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本轮陕西疫情宝鸡地区防控等级较高,公司的物流供应、发货都受到影响。公司积极与当地防疫部门协调解决方案,同时做好生产组织,努力降低影响。

曼卡龙:今年线上和线下都会上线慕璨珠宝产品

曼卡龙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关于慕璨珠宝品牌,目前已经完成了品牌定位、市场调研等工作,现在产研阶段,今年之内线上和线下都会上线产品。

孚能科技:已完成大部分主要客户价格谈判 今年产品售价有不同程度提高

孚能科技(688567)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完成大部分主要客户价格谈判,2022年公司产品售价有不同程度提高。此外和戴姆勒价格谈判尚在进行中。

欣旺达:最近几个月公司产能利用率一直较高

欣旺达(300207)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最近几个月,公司产能利用率一直较高,公司产能将按计划持续投入和爬坡。

普莱柯:公司鸡马立克氏病疫苗处于生产工艺研究阶段

普莱柯(603566)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鸡马立克氏病疫苗处于生产工艺研究阶段,尚未投产。

耐普矿机:蒙古国额尔登特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

耐普矿机(300818)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订单充足,蒙古国额尔登特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

燕麦科技:杭州基地预计本月正式启动建设

燕麦科技(688312)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杭州基地建设正在有序开展,预计本月正式启动建设。

宏昌科技:美的洗衣机配套园区一期项目整体处于基建建设环节

宏昌科技(301008)3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美的洗衣机配套园区一期项目整体处于基建建设环节,公司的“年产500万套洗衣机模块化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粤桂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