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比由盈转亏 京城股份(600860.SH)2021年度归母净亏损达2328.23万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17 18:4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同比由盈转亏 京城股份(600860.SH)2021年度归母净亏损达2328.23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京城股份(600860.SH)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11.83亿元,同比增长8.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8.23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81.6万元,同比收窄;基本每股收益-0.05元。

据悉,报告期内,LNG储罐市场取得重大进展,开发多家新客户并转化为新增订单量;重卡市场2.5型瓶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实现了四型瓶在CNG领域的商业化销售。冲压瓶市场开拓取得积极进展,重点提升工业罐成本控制和交付能力,销售收入同比提升;抓住碳中和的大背景叠加冬奥会契机,公司成功交付冬奥会项目140套储氢系统订单,为冬奥会提供火炬储氢系统。

公告称,报告期内因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所面临运营成本增大、市场不稳定、运输受限、人员不固定等困难,同时人员流动减少,使得企业产品按照传统方式销售的难度增大,增加企业经营压力,给公司带来一定的经营风险。针对上述风险,公司认真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统筹落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将结合国内外疫情发展态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可能给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城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