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嘉亨家化:三胎相关政策预计会促进婴童护理产品业务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3-09 16: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嘉亨家化:三胎相关政策预计会促进婴童护理产品业务发展)

嘉亨家化:三胎相关政策预计会促进婴童护理产品业务发展

嘉亨家化(300955)3月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三胎相关政策预计将提升我国人口出生率,在一定程度上会促进公司婴童护理产品业务的发展。

南天信息与云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8日,南天信息与云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以校企合作助力“数字云南”建设。本次签约双方将在人才引培、产教融合、服务国家及云南省数字经济建设等方面发力,加强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与企业应用创新落地需求深度融合,共同为云南省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国机精工:培育钻石领域是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国机精工表示,公司利润贡献主要在军品轴承以及超硬材料制品。军品轴承方面,目前订单饱满,依然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超硬材料制品方面,在下游半导体产业需求增长拉动下,2021年实现了较快增长。培育钻石领域是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涉及到的业务有两块,一块是用于合成金刚石(培育钻石)的六面顶压机,一块是以MPCVD方式制造的培育钻石毛坯,目前MPCVD设备有100多台,其中10多台用于研发,90多台用于生产,用于生产的90多台设备中,30多台目前正在调试。

盛屯矿业:公司未参与铜镍期货市场投机 目前保值头寸数量较小

盛屯矿业(60071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参与铜镍期货市场投机,对现有生产品种期货市场套期保值业务也持谨慎态度,目前保值头寸数量较小,远小于公司拥有的产品产量,目前市场极端波动情况对公司影响有限。目前,公司镍、钴、铜板块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飞鹿股份配合中建集团援港应急医院建设

飞鹿股份消息,公司主动申请加入中建集团香港应急医院建设项目,全力配合中建集团早日完成抗疫工程建设任务。在此次香港应急医院项目中,公司主要承担部分涂料产品供应。

岳阳林纸:将尽量降低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公司的影响,保持随行就市的价格政策

岳阳林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较为完善的价格联动机制,将尽量降低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公司的影响,保持随行就市的价格政策,保证公司产品毛利率的基本稳定。

燕麦科技:有规划积极扩充产能,开拓国内消费电子品牌产业链

燕麦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FPC测试领域,公司并不准确掌握对除苹果公司以外的终端客户的销售情况,但也有规划积极扩充产能,开拓国内消费电子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等)产业链,拓展客户关系。

淮北矿业:焦煤市场总体保持供需平稳

淮北矿业在互动平台表示,2022年国家宏观经济逐步恢复,在“稳增长”目标下,焦煤市场总体保持供需平稳,炼焦精煤价格呈现平稳态势。

明德生物:已在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产品上率先试点实施UDI

明德生物表示,截至2月底,明德生物完成了所有在售产品总计429条产品信息的DI(器械标识)注册登记工作,涵盖公司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目前,明德生物已在全国市场占有率TOP3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产品上率先试点实施UDI(器械唯一标识),其他第三类产品也将在5月份实施并在市场推广使用。在2022年下半年,明德生物计划实现所有产品各层级包装的UDI赋码工作。

天奇股份:如镍价持续高位 或提升镍产品售价提升以及现有存货收益

天奇股份(002009)在互动平台表示,如镍价持续高位,可能带来公司镍产品售价提升以及现有存货收益,同时也可能带动公司采购成本上升。

力生制药:双清合剂被推荐用于COVID-19轻型治疗用药

力生制药消息,3月5日,《中成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共识》正式在《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网络首发,双清合剂被推荐用于COVID-19轻型治疗用药。

美诺华:美克科技主营业务涉及辅助生殖等领域

美诺华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相关产业基金美诺华锐合基金参股了美克科技,美克科技的主营业务有涉及到妇科检测、辅助生殖等领域。此外,公司制剂产品如培哚普利叔丁胺片、瑞舒伐他钙等产品都是降压、降脂类产品,治疗人群主要为中老年患者。

金轮股份:公司不锈钢装饰材料领域没有和俄罗斯、乌克兰的业务往来

金轮股份3月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锈钢装饰材料领域没有和俄罗斯、乌克兰的业务往来;公司纺织梳理器材方面,出口俄罗斯的业务占比很小,目前来看影响不大,公司将根据局势变化来跟进俄罗斯业务。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瀚蓝环境:年内拟在佛山南海投建制氢项目

瀚蓝环境(600323)消息,公司年内将在佛山南海建设一个设计规模年产约2200吨氢气的制氢项目(后续随产业园扩产可扩大产能)。项目投资金额为9200万元,预计建成投产后年经营收入可达5000多万元,具有较好的投资回报。公司利用现有能源、固废等产业的协同进行创新,成功将餐厨处理、制沼气、沼气及富氢气体制氢、加氢服务、环卫及收运车氢能化运营等产业和环节打通,形成了可复制的氢气制、加、用一体化模式。

国茂股份与江苏国能、中信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8日,国茂股份与江苏国能、中信博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三方彼此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所有互补领域,特别是在光伏投资、光伏建设、光伏产品、减速机产品等方面形成合作共识,重点扩展更为深入的互惠互利空间,致力打造“央企+上市公司”的合作样板,携手光伏事业,聚力绿色低碳。

容百科技:从上游资源供应商了解到,俄镍部分欧洲长单还在继续执行

容百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参与镍金属期货交易。从上游资源供应商了解到,俄镍部分欧洲长单还在继续执行。目前主要因为恐慌的心理以及期货市场的炒作,造成镍价格的短期迅速上涨。从长期镍供需平衡来看,镍的高价不可持续,预计镍会实现供需平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天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