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孚日股份:公司已开始批量接5月份的订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3-04 16: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孚日股份:公司已开始批量接5月份的订单)

孚日股份:公司已开始批量接5月份的订单

孚日股份 (002083)3月4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目前订单状况时表示,公司已开始批量接5月份的订单了。

杭钢股份: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第一栋数据中心已完成建设

杭钢股份(600126)3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第一栋数据中心已完成建设。

合纵科技:碳酸锂涨价不会影响公司业绩

合纵科技(30047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主要从事电池级磷酸铁、四氧化三钴和氢氧化亚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上述产品的原材料中不包含碳酸锂,碳酸锂涨价不会影响公司业绩。

中兴通讯推出全球首款Wi-Fi 7标准5G CPE

中兴通讯消息,公司在MWC上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Wi-Fi 7标准的5G CPE产品MC888 Flagship,集成了5G高速率和Wi-Fi 7高并发的技术,网络下载的峰值速率达到全球最高的10Gbps。

骏成科技:公司车载液晶显示屏已经在部分热销新能源汽车车型中量产使用

骏成科技(301106)在互动平台表示,新能源、自动驾驶汽车的快速兴起将带动车载显示需求提升。公司车载液晶显示屏已经在部分热销新能源汽车车型中量产使用。

中鼎股份股价大跌: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各项业务顺利推进

中鼎股份(000887)近两日股价大跌,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高度关注海外市场变化,通过与欧洲子公司高层沟通下来,目前情况如下:1、生产方面:目前公司海外工厂排产情况正常,并且没有位于乌克兰与俄罗斯地区的工厂;2、销售方面:公司海外业务与目前各个停产客户的车型重叠度低,总体影响不大;3、供应链方面:目前公司自身供应链没有涉及俄罗斯和乌克兰地区的业务,供应体系不受影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各项业务顺利推进,后续将进一步加快产业布局投入。

百洋股份:目前在研究办理出口俄罗斯资质的相关事宜

百洋股份(002696)表示,公司目前在研究办理出口俄罗斯资质的相关事宜,未来会根据市场情况来确定。

靖远煤电:28MW光伏自发自用工程预计上半年投产使用

靖远煤电(000552)3月3日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靖远煤电28MW光伏自发自用工程项目公司已于去年12月初设立,该项目无需建设指标,目前正在推进项目备案、土地、环评等工作,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始投产使用,该项目运行后将降低公司矿井用电成本。另外,公司煤炭销售客户主要是甘肃省内外电厂、建材、冶金等企业,2022年长协合同已陆续签订,价格较上年长协价有较大幅度上涨。

三元生物:到2022年底赤藓糖醇的产能将达到13.5万吨

三元生物(301206)表示,公司2021年上半年募投项目的5万吨赤藓糖醇已经开工,2022年将陆续投入使用,到2022年底赤藓糖醇的产能将达到13.5万吨。根据国外市场发展情况和公司下游客户的反馈,阿洛酮糖的需求开始有所增长,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放开阿洛酮糖的许可,国内许可阿洛酮糖上市的意愿也在增强,预计未来3-5年阿洛酮糖的需要可能会有比较乐观的发展。

天海防务:有承接俄罗斯公司的船舶EPC项目 目前该项目正在执行中

天海防务(30000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承接俄罗斯公司的船舶EPC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执行中。公司在天然气动力和天然气运输船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设计和工程建造经验,曾设计了LNG动力港作拖轮, LNG动力油田供应船,LNG运输船,以及一系列内河货运船舶,公司研发设计LNG动力船舶已建成交付的约80余艘,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智度汉链: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一行到访公司

3月1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联合创始发起人、联席秘书长刘涛,杨永鹏,梅勇,王建华一行来访武汉智度汉链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关于武汉未来元宇宙的发展方向,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据介绍,智度汉链是智度股份(000676)投资入股的公司。

佳沃食品:目前公司俄罗斯的业务正常开展

佳沃食品(300268)表示,子公司Australis Seafoods在2021年1-9月对俄罗斯销售的三文鱼销售额为6134.52万美元,销量为1.24万吨/WFE。目前公司俄罗斯的业务正常开展。

九典制药:正在与大中型连锁药店洽谈合作,拓展OTC市场

九典制药表示,洛索洛芬钠凝胶贴膏作为处方药,主要是在医院销售,目前公司正在与大中型连锁药店洽谈合作,拓展OTC市场。

盘龙药业:与博腾股份经过近一年的洽谈对接,目前已有初步合作的意向

盘龙药业表示,公司作为传统医药工业企业,一直在不断探索产业升级路径,挖掘第二增长曲线。另外,博腾股份是一家非常优秀的CDMO国际化企业,在化药代工和药品研发上有较强实力,公司与博腾股份经过近一年的洽谈对接,目前已有初步合作的意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