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海特生物:荆门汉瑞103车间计划今年下半年竣工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2-16 15: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海特生物:荆门汉瑞103车间计划今年下半年竣工)

晨化股份回应“很多董秘买入公司股票”:经营业绩及净利润逐年增长

晨化股份2月15日获多家机构调研。调研中,机构称,“我们在调研过程中发现好多公司董秘买入了贵公司股票,他们主要是看好贵公司成为行业龙头的前景,请问贵司如何看待?”晨化股份称,自公司上市以来,经营业绩及净利润逐年增长,公司全体员工持续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公司管理层对公司长期发展亦有着同样坚定的信心,公司会专注主业的发展,努力提升公司业绩,为公司市值提供更加坚实的内在价值支撑。

玲珑轮胎与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续约

近日,玲珑轮胎与德甲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举行合作续约签约仪式。公司在保持沃尔夫斯堡顶级合作伙伴、沃尔夫斯堡冠军俱乐部合作伙伴和袖标赞助商基础上,还将成为其官方气候伙伴。

兴森科技:FCBGA封装基板生产和研发基地项目已初步完成团队组建

兴森科技表示,ABF载板是公司未来的战略方向,公司拟在广州投资约60亿元建设FCBGA封装基板生产和研发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月产能为2000万颗的FCBGA封装基板智能化工厂,为芯片国产化解决卡脖子技术及产品难题。目前已初步完成团队组建,团队具备建厂及量产能力,但该项投资建设周期、产能、达产时间尚具不确定性,如能实现突破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将控制投资节奏,降低投资风险。

海特生物:荆门汉瑞103车间计划今年下半年竣工

海特生物(300683)2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荆门汉瑞103车间目前进展顺利,计划在今年下半年竣工。

嘉和美康:公司有自研的HIS产品 目前已经形成收入

嘉和美康(688246)2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自研的HIS(医院管理信息系统)产品,与主要产品电子病历、数据中心等产品共同形成了医院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形成收入。

洲明科技:向杭州亚运会提供光显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洲明科技(300232)2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向杭州亚运会提供光显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亚太股份:正在积极争取更多的汽车电子产品项目

亚太股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汽车电子控制系统产品包括汽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汽车电子操纵稳定系统ESC、能量回馈式液压制动防抱死系统EABS、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电子助力制动系统iBooster、集成式线控液压制动系统IEHB等。公司汽车电子产品占营收的比重近年来逐步上升,公司正在积极争取更多的汽车电子产品项目,预计汽车电子产品占营收的比重未来还会持续上升。

诚意药业:具备胞苷、尿苷这二种产品的生产条件

诚意药业(603811)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胞苷、尿苷这二种产品的生产条件。

新天科技:公司智能燃气表云平台系统可远程监控居民用户燃气信息 如监测出问题会及时报警

新天科技 (300259)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智能燃气表云平台系统主要通过无线通讯网络连接到后端大数据管理平台,可远程对居民用户燃气的用能信息进行数据采集、统计、分析和远程监控,如监测出现问题系统会及时报警。

均胜电子:目前着力L2++至L4级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和功能模块的研发 预计在2023年初搭载量产

均胜电子(600699)2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着力L2++至L4级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和功能模块的研发,预计在2023年初搭载量产。

天山股份:水泥行业产能过剩局面未改变 价格竞争呈现良性态势

天山股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水泥行业产能过剩局面未改变,不同区域价格不同,价格变化与供求关系紧密相关,行业生态趋好,价格竞争呈现良性态势。需求端仍处于平台期,供给端在错峰生产和减量置换等政策下得到控制,成本端面临上涨压力,要素成本的上升带动水泥价格中枢拉高,力争消化原燃材料等成本对经营的影响。

诚邦股份:公司业务将受益于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相关的生态文明建设

诚邦股份(603316)2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地处浙江杭州,目前已参与一些杭州亚运会相关的建设,比如亚运训练场馆、城区道路等相关的提升改造工程。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推进,公司业务将受益于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相关的生态文明建设。

蔚蓝锂芯:张家港二期预计三月份基本达产

蔚蓝锂芯(002245)2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张家港二期预计三月份基本达产,此外,淮安锂电池一期项目厂房封顶,即将进入装修阶段。

诺唯赞:预计相关新冠检测试剂的出口仍具有一定持续性

诺唯赞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在新冠业务领域,公司主要提供新冠核酸检测的酶原料以及新冠抗体/抗原检测试剂盒。新冠核酸检测酶原料产品主要为公司生物试剂产品中的PCR系列、qPCR系列和逆转录系列。公司抗体/抗原试剂盒以海外出口为主,已取得所需的海外注册准入,结合海外近期疫情反复,预计相关检测试剂的出口仍具有一定的持续性。此外,公司新冠相关产品与服务还包括新冠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新冠假病毒系列产品、抗体分型与检测试剂盒、疫苗临床CRO服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山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