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山东章鼓:喀什安德目前日产能1000平方米固态膜 且已有少量订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2-14 16: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山东章鼓:喀什安德目前日产能1000平方米固态膜 且已有少量订单)

紫光展锐:搭载展锐唐古拉T770的5G手机获泰尔实验室认证

紫光展锐消息,近日,搭载展锐唐古拉T770芯片的5G手机,通过泰尔实验室36个月抗老化性能认证,达到了最高等级五级抗老化性能要求。

山东章鼓:喀什安德目前日产能1000平方米固态膜 且已有少量订单

山东章鼓(002598)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喀什安德的锌离子电池技术和钠离子电池技术均为自有技术,目前生产固态电池膜的生产线,对于锂离子,钠离子,锌离子电池的固态膜均为共线生产,目前的产能为每天1000平方米固态膜,且已经有少量订单。

中国电子:与泸州市进行座谈交流

2月13日,中国电子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曾毅与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推进洽谈项目、扩大合作领域、携手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上还举行了中国电子(泸州)产业园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园区落实集团战略通过数字化场景需求牵引、以数招商方式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额10亿元。

昊华科技:公司2500吨/年PVDF项目预计一季度投产

昊华科技(600378)表示,公司2500吨/年PVDF项目预计今年一季度投产。4600吨/年电子特气项目一期已于2021年底投产,二期将于2022年三季度投产。

国泰集团:数码电子雷管全面替代普通工业雷管政策对于大企业并购重组构成政策利好

国泰集团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由于目前雷管生产企业所处的区域市场环境和供求关系不尽相同,一些企业还存在规模小,盈利能力低的雷管生产企业。数码电子雷管全面替代普通工业雷管政策对于规模较大的雷管生产企业开展并购重组构成政策利好。虽然数码电子雷管单价相较于普通工业雷管更高,从而导致雷管采购成本增加,但如果使用数码电子雷管由于延期精度高,可减少5%至15%炸药使用量,提高炸药使用效率。

长城汽车申请“长城元宇宙”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长城汽车新增“长城元宇宙”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马应龙与池州城西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开启共建合作

近日,池州城西中西医结合医院马应龙肛肠诊疗中心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马应龙与池州城西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开启共建合作。据悉,目前,马应龙肛肠中心共建项目已经正式与57家县市级医院签订共建肛肠诊疗中心的协议,充分发挥马应龙在肛肠领域的优势,在肛肠专科标准化建设、肛肠诊疗技术系统培训及规范、疑难病远程会诊等方面为县市级医院提供全方位服务。

云铝股份:云南省限电有所缓解 将根据争取到的用电负荷组织复产

云铝股份(000807)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云南省限电有所缓解,公司将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将根据争取到的用电负荷组织复产。

晨光文具:双减对需求有影响 但很难做量化评估

晨光文具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双减的影响跟去年七八月之后我们的判断基本一致。首先,双减对需求是有影响的,学生花在学习和作业的时间有减少,但很难做量化评估,主要原因是同比增长变动的结果受到高基数、疫情反复、双减影响三个因素叠加的干扰,很难拆分每个部分的影响。二是,我们目前依然保持传统核心业务10%至15%的中期增长目标,主要原因是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依然成立,以及公司在产品、渠道和团队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

海兰信:海南海底数据中心示范工程项目开工建造

海兰信消息,2月11日,海兰信海南海底数据中心示范工程项目首个海底数据舱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特种设备制造场地开工建造,标志着全球首个商用海底数据中心正式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天喻信息:公司数字人民币硬钱包正在参与相关产品的测试和市场推广工作

天喻信息(300205)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有数字人民币硬钱包相关产品,正在参与相关产品的测试和市场推广工作。

东方能源: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东方能源(000958)表示,2月13日,公司关注到东方能源股吧等网络社区热度突然大幅升高,大量投资者称有所谓“专家”“老师”等通过抖音、快手等社交软件称公司铁铬电池项目如何如何,密集推荐东方能源股票,在此公司郑重声明: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属于国家电投集团河北公司,与东方能源没有任何关系。且该项目仅为河北公司按照国家电投集团要求开展的实验性项目,主要目的为收集各类数据,积累各种经验。国家电投集团已经安排铁铬液流电池在内蒙古霍林河地区投入后续的生产,与河北公司、东方能源均无关系。不法投资机构以“杀猪盘”等形式诱使投资者高位接盘,请投资者务必小心警惕。

诺泰生物:目前产能较为充裕 可以支持公司订单的生产及交付

诺泰生物(688076)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产能较为充裕,可以支持公司订单的生产及交付,整体产能利用率位于较为合理区间。

光庭信息:目前和理想、小米等新势力客户就相关业务合作积极接触和洽谈中

光庭信息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在新势力客户开发方面,光庭信息和华为之间已有多年的业务合作基础,和蔚来之间通过上海蔚来、广汽蔚来等也有一定的业务合作。除此之外,公司目前也在和理想、小米等其他重量级新势力客户就相关业务合作积极接触和洽谈中。

中科信息:根据现有业务发展需要对区块链技术进行了前瞻性研究 暂未有成熟的产品

中科信息(300678)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根据现有业务发展需要对区块链技术进行了前瞻性研究,目前暂未有成熟的产品。

三达膜:目前厦门市有关部门正在出面协调公司与嘉戎公司的技术纠纷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表示,三达膜于2月10日晚发了一份嘉戎公司侵权公司专利技术的公告,以回应嘉戎公司举报“三达模”对嘉戎公司的侵权指控是虚假描述,而2月11日前述公告已被撤回。对此,三达膜(688101)回复称,目前厦门市有关部门正在出面协调此纠纷,公司撤回了2月10日收盘后发布的董事会情况说明。

南岭民爆:现有普通雷管产能15000万发/年、电子雷管产能2800万发/年

南岭民爆(002096)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普通雷管产能15000万发/年;电子雷管产能2800万发/年,正根据行业政策进一步调增电子雷管产能,优化产能结构。

骆驼股份:RIMAC电机及控制器技术已完全引入并应用于中克骆瑞的本土化平台产品

骆驼股份(601311)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RIMAC电机及控制器技术已完全引入并应用于中克骆瑞的本土化平台产品。就与头部主机厂联合测试中,无论是轻量化设计还是效率指标,均得到主流客户认可。

音飞储存:1月新签订单约2.07亿 同比增43.66%

音飞储存(603066)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2年开门态势喜人,订单快速增长,1月新签订单约2.07亿,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3.66%。

欧科亿:募投项目已进入调试阶段

欧科亿(688308)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募投项目“年产4000万片高端数控刀片智造基地建设项目”已进入调试阶段。

宝光股份:高铁车载真空灭弧室目前已取得小批量订单

宝光股份表示,公司高铁车载真空灭弧室已通过国家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试验验证,打破国外垄断的局面,现已完成挂网试运营,目前已取得小批量订单。真空灭弧室业务的毛利率与原材料成本息息相关,原材料中以铜银等大宗商品为主,未来大宗商品价格变动很大程度上可以影响灭弧室业务的毛利率,具体走势不好预测。灭弧室业务整体市场空间有限,竞争也比较激烈,公司已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未来公司将择机通过产业整合的方式提升市占率和产品定价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