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盘后公告集锦|大手笔!这家版权运营龙头与腾讯签订近20亿元授权合同

来源:财联社 2022-02-13 18: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公告集锦|大手笔!这家版权运营龙头与腾讯签订近20亿元授权合同)

今日聚焦

【捷成股份:与腾讯签订18亿元影视节目授权合同】

捷成股份公告,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疆华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新疆华秀”),近日与腾讯签订《影视节目授权合同》,新疆华秀授权腾讯享有《黄金时代》等总数量不少于6332部影视节目,在合同约定范围内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合同金额18亿元,占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的56.54%,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亚辉龙:收到日本MBL公司3.37亿元新冠检测试剂盒采购订单】

亚辉龙公告,根据公司和株式会社医学生物学研究所(简称“MBL”)签订的《OEM供应协议》,公司于2月11日收到MBL发送的采购订单。订单约定,MBL拟向公司采购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金额价税合计为5294.17万美元(含运费及保险费),约合人民币3.37亿元。日本MBL公司是国际知名的生产临床诊断与研究用试剂的专业公司。

【普利特:拟以现金方式重组某新能源企业】

普利特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重组某新能源企业,并向其现金增资,用于标的公司的产能提升和业务发展;资金来源为上市公司自筹资金,包括自有资金、并购贷款等。标的公司是专业从事三元、磷酸铁锂的锂离子电池及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能源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电动工具、通信、储能等领域。公司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丰富的新能源技术储备和持续的研发能力,在全球拥有较多知名客户。

【五连板元隆雅图:公司所获冬奥特许生产和销售资质并非独家】

元隆雅图发布异动公告,截至目前,公司设计、研发、生产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合计600余款,其中包含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形象的商品。目前,冬奥特许商品有特许生产商29家,特许零售商58家,公司所获特许生产和销售资质并非独家。近期冬奥特许商品市场需求旺盛,但冬奥相关业务受赛会时间节点和市场热点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未来相关产品的销售热度能否持续亦存在不确定性,对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格力电器:拟实施2021年中期分红 每10股派发股利10元】

格力电器公告,公司董事会已于1月24日制订并公告了《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22年-2024 年)》。公司综合考虑当前经营情况、发展规划、资金状况以及现金分红政策的一贯性等因素,拟实施2021年中期分红: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派发现金股利约55.37亿元。

【六连板恒宝股份:公司仅产生少量与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收入】

恒宝股份发布异动公告,公司围绕数字人民币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系列布局及技术、产品储备,并积极配合客户开展试点场景建设,实现了场景落地和少量供货,但由于目前数字人民币仍处于试点阶段,公司仅产生少量与数字人民币相关的业务收入,尚未形成规模,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公司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的市场推广进度将严格遵照国家规划与主管部门部署逐步展开,公司的数字人民币业务还处于初步开展阶段,尚不能准确预测本项业务的成长性与收入规模。

【云海金属:预计2022年一季度净利同比增258%-391%】

云海金属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2.7亿元-3.7亿元,同比增长257.94%-390.52%。今年第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产品售价上涨,产品结构优化,毛利率上升,业绩同比大幅增长。2021年,云海金属实现净利润5.03亿元,同比增长106.53%。

【通威股份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82.03亿元 同比增长127%】

通威股份披露业绩快报,2021年营收为666.02亿元,同比增长50.68%;归母净利润82.03亿元,同比增长127.35%。2021年,受益于下游需求增长,高纯晶硅产品供不应求,市场价格同比大幅提升,公司高纯晶硅产能持续满负荷运行,全年实现销量10.77万吨,同比增长24%,盈利大幅提升。同时,公司太阳能电池及饲料等业务板块稳健经营,维持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投资&签约

【协鑫能科:与贵阳产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鑫能科公告,公司与贵阳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电池及能源资产数字化管理、换电补能网络建设运营、新型电力系统及储能、电池材料以及产业基金方面开展合作,有效支撑贵州省贵阳市新能源汽车能量补给、能源数字化、新能源全产业链要素集聚的可持续发展需求,助力贵阳市新能源汽车及低碳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协同发展。

【伟明环保:投资并签署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伟明环保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上海宝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确认为“平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公司成立的项目公司平泉伟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平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就投资建设平泉项目签署《平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该项目一期生活垃圾处理设计规模为400吨/天,估算总投资约2.19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9000万元投资于此项目。

【岳阳林纸:子公司签署林业碳汇资源开发合同】

岳阳林纸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森海碳汇与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签署《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林业碳汇资源开发合同》,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将其拥有所有权或使用权或取得合法授权的森林/林地委托森海碳汇分期开发林业碳汇项目,第一期开发面积50万亩。双方先行合作一个减排计入期中的2个监测期10年。若合同顺利实施,按目前国内碳交易价格测算,预计合同实施年度将至少产生净利润2000万元。

【上海谊众:与百洋医药签订市场推广服务协议】

上海谊众公告,公司在以自主营销为主的营销模式下,与百洋医药于近日就注射用紫杉醇聚合物胶束在自营以外指定区域的推广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市场推广服务协议》,该合作模式将成为对公司现有营销模式的重要补充。

股权变动

【福莱特:拟33.44亿元收购大华矿业和三力矿业100%股权】

福莱特公告,拟收购安徽大华东方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安徽三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交易总价款33.44亿元;大华矿业持有年产50万吨玻璃用石英岩采矿权,三力矿业持有年产190万吨玻璃用石英岩采矿权。

【华通热力:控股股东拟变更为京能集团 股票复牌】

华通热力公告,控股股东赵波拟向京能集团转让公司7%股份,拟将公司21.24%股份对应表决权委托给京能集团行使;上述权益变动完成后,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京能集团,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北京市国资委。京能集团与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京能集团拟通过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084万股。公司股票自2月14日起复牌。

增减持&回购

【泰格医药:拟2.5亿元-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泰格医药公告,拟不低于2.5亿元且不超过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20元/股。

【汉邦高科:实控人拟被动减持不超3.39%股份】

汉邦高科公告,公司收到实控人王立群的书面告知函,称其近日收到通知,长江证券拟近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其质押股份,以偿还质押融资借款本息。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1012.04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3.39%。此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地位发生变更。

经营&业绩

【龙源电力:1月完成发电量同比减少15.29%】

龙源电力公告,公司2022年1月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524.26万兆瓦时,同比减少15.29%。其中,风电发电量减少17.28%,火电发电量减少9.63%,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长44.57%。

【益生股份:1月白羽肉鸡销售收入6433.72万元】

益生股份公告,1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数量3,745.53万只,销售收入6,433.72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17.46%、-2.33%,环比变动分别为-3.12%、-12.81%。1月种猪销售数量76头,销售收入23.63万元,环比变动分别为-55.03%、-62.16%。

合同&项目中标

【乾景园林:预中标3242万元工程项目】

乾景园林公告,公司近期参与了大兴新城城市休闲公园(施工)二标段项目的投标,根据北京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2月11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成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中标总价3242万元。

融资&定增

【睿创微纳: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6.4亿元】

睿创微纳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6.4亿元,用于红外热成像整机项目、艾睿光电红外热成像整机项目、合肥英睿红外热成像终端产品项目、智能光电传感器研发中试平台及补充流动资金。

股价异动

【冀中能源:正在筹划涉及关联方的资产交易事项】

冀中能源发布异动公告,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关联方的资产交易事项,预计该事项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未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

【两连板凯撒旅业:正逐步准备迎接后疫情时代下的行业变革和市场机会】

凯撒旅业发布异动公告,当前国内游市场受多地疫情反复影响,出境游市场尚待开启,但随着新冠疫苗普及接种和特效药的顺利推出,2022年旅游市场有望迎来更多积极变化,公司正在逐步准备迎接后疫情时代下的行业变革和市场机会。此外,公司航空、铁路配餐业务已陆续恢复,公司亦在积极探索目的地、新零售等创新业务,以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

其他

【民生控股:拟转让所持372万份泛海国际美元债】

民生控股公告,董事会同意将持有的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附属公司泛海控股国际发展第三有限公司发行的美元债372万份(面值372万美元)向香港市场之独立第三方转让,转让价格不低于票面价值的78%(含78%),具体事宜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泛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