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远望谷:公司的技术目前未运用于数字人民币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2-10 15: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远望谷:公司的技术目前未运用于数字人民币)

依米康:成为京东物流“亚洲一号”精密空调唯一供应商

依米康消息,日前,依米康中标《京东物流亚一集中采购项目-精密空调框架采购合同》,成为京东“亚洲一号”全国电商物流中心精密空调唯一供应商,将助力京东打造亚洲范围内B2C行业建筑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运营中心。

长鸿高科:中科启程被撤销的专利对公司不构成实质影响

长鸿高科(605008)在互动平台表示,中科启程被撤销的专利与上海聚友对本公司的诉讼无关。中科启程被撤销的专利对公司不构成实质影响,亦对公司本次可转债的发行不构成实质影响。

Visa携手拉卡拉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开展手机POS应用试点

拉卡拉消息,2月10日,Visa和拉卡拉携手,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推出符合Visa Tap to Phone收款解决方案规范的手机POS试点,面向出租车司机提供手机端收款服务,拓展境外Visa卡在中国的支付受理范围。

上汽集团:1月销量45.6万辆 同比增长13%

上汽集团发布1月份产销快报,当月整车批发销售45.6万辆,同比增长13%,终端交付达到51.8万辆。其中,自主品牌、新能源、海外市场表现亮眼,同时主要合资企业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上汽大众,单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51.7%。

远望谷:公司的技术目前未运用于数字人民币

远望谷(00216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技术目前未运用于数字人民币,公司将积极开发新的技术,以适应市场的新需求。

冀东水泥:参与天山股份定增原因是看好水泥行业发展前景

冀东水泥(00040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无回购股份的计划。公司参与天山股份的定增原因是看好水泥行业发展前景,天山股份作为水泥行业的头部企业,本次参与定增能分享水泥行业尤其是天山股份的发展成果,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华菱钢铁:目前的生产经营保持稳定,订单比较饱满

华菱钢铁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保持稳定,订单比较饱满。板材方面,造船、风电、汽车、家电等需求较好,工程机械、重卡等需求偏弱;长材方面,受益于房地产政策托底,其需求相对2021年四季度低点有所回升,高建桥梁等需求保持稳定;无缝钢管需求相较于2021年四季度低点有所回升。受益于油价回升,油气开采活动增多,预计今年无缝钢管需求将好于去年。

华微电子:获“吉林高新区2021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2月9日,吉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会上,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麦吉柯半导体有限公司双双获得“吉林高新区2021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华微电子与麦吉柯半导体已连续三年获此奖项。

伟思医疗:外骨骼机器人产品已实现正式上市销售

伟思医疗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于2021年取得了外骨骼机器人3款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目前已实现正式上市销售。公司内部已成立运动康复事业部,在充分调研终端市场的需求的基础上实现销售目标。

春秋航空:积极筹备国际线的恢复 飞机引进节奏几乎没有放慢

春秋航空在机构调研时表示,从今年春运来看,国家提出不要一刀切防控,各地对疫情的管控模式有了一些变化,所以尽管伴随着各地疫情的散发,但整个春运还是比较顺利地运行,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五一节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预计会出现一个比较明显的高峰。接下来在疫情管控较好的情况下,暑运的可期待性会高于2021年。国际航线方面,或在今年冬春有部分松动,对于我们,更期待国内市场逐渐进入正轨,只要国内市场进入有序的恢复节奏,整个民航运行就会出现和去年、前年完全不一样的结果。因此基于以上这些,从公司角度,这两年飞机引进的节奏几乎没有放慢,今年8架也是顶着批文上限。公司也在积极筹备国际线的恢复,以应对市场政策变化带来国门的放开。

大湖股份:会加大冰冻冰鲜预制菜品的销售比重

大湖股份(60025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的湖面有津市西湖、汉寿安乐湖、澧县王家厂水库、石门皂市水库,水产板块未来鲜活鱼的销售有所缩减的同时,会加大冰冻冰鲜预制菜品的销售比重,实现由上游养殖到品牌渠道营销的转型升级。公司总体还是围绕“健康产品+健康医疗服务”的发展战略,贸易协同健康服务,实现向大健康产业的升级转型。

中科电气:预计2022年负极材料行业的成本压力仍将较大

中科电气在机构调研时表示,2021年以来市场外协石墨化加工价格及原材料针状焦采购价格出现了一定幅度上涨,预计2022年市场外协石墨化加工供需紧张的情况仍将继续,因此,负极材料行业的成本压力仍将较大,对此,公司将依据原材料等生产成本因素变化情况,积极与上下游协同互动,本着互惠互助、共同克服的原则,共同维护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