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楚天龙:在数币领域已形成初步业务规划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陈勇洲 2022-01-28 16: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楚天龙:在数币领域已形成初步业务规划布局)

美诺华:俄乌冲突不会影响公司在两国的业务

美诺华(603538)在互动平台表示,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冲突不会影响公司在两国的业务,这两个市场业务占公司整体业务比例很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斯洛文尼亚政治问题对公司业务不会有影响。

楚天龙:在数币领域已形成初步业务规划 重点开发三个领域

楚天龙(003040)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基于在区块链(含智能合约)技术、数字身份技术、TEE/eSE技术、TSM技术、物联网技术等领域的持续投入与积累,得以深度参与多家银行客户的数币试点项目。公司在数币领域已经形成了初步的业务规划布局,即在上述技术优势的支撑下,重点研发和开拓硬件钱包、可信服务管理平台等系统技术与服务、受理环境升级改造技术与服务等三个领域业务。

康惠制药:公司胃舒宁片等可用于治疗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相关疾病

康惠制药(60313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药品胃舒宁片及胃炎康胶囊,在临床中均可用于治疗因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相关疾病。

长春高新:目前广东联盟采购不涉及公司长效生长激素产品

长春高新(000661)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广东联盟采购不涉及公司长效生长激素产品。

金城医药:未向国外提供新冠医药中间体

金城医药(30023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向国外提供新冠医药中间体。

华邦健康:参股企业汉王药业、普瑞金、谱新生物等均有上市规划

华邦健康(00200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从事“大健康”产业,与华邦控股无关联,不持有兰州银行股份。公司深耕皮肤制药行业30年,目前主要经营医药和医疗业务,旗下控股3家上市公司(凯盛新材、颖泰生物、丽江股份)以及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秦岭旅游)。公司参股企业汉王药业、普瑞金、谱新生物等均有上市规划,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

科伦药业:暂无申报美国新冠药仿制批文计划

科伦药业(002422)在互动平台表示,辉瑞的口服新冠药物已获得FDA紧急使用授权。根据许可协议,美国不在专利授权区域范围内,公司暂无申报美国新冠药仿制批文的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