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国泰集团:将适时新增电子雷管产线满足市场需求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1-24 17: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国泰集团:将适时新增电子雷管产线满足市场需求)

国泰集团:将适时新增电子雷管产线满足市场需求

国泰集团(603977)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工业数码电子雷管产能为1630万发/年,根据《“十四五”民用爆炸物品行业安全发展规划》要求,未来国内普通工业雷管将全面升级为工业数码电子雷管。随着工业数码电子雷管的需求量增加,公司将适时新增电子雷管产线,以满足市场需求。

诚志股份:公司D核糖可用于生产抗冠状病毒药物的原料

诚志股份(00099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D核糖可以用于生产抗冠状病毒药物的原料,比如瑞德西韦和莫匹拉韦。

鲁阳节能:2022年公司生产量可增长30%

鲁阳节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因公司2021年技改增加的产能以及2022年内蒙古项目扩产将要增加的产能,2022年公司生产量可以增长30%。公司保温类陶瓷纤维产品的销售量占陶瓷纤维产品的比重65%左右。目前公司在投入更多资源,加大对节能炉衬的应用技术研究和推广,在石化领域取得较好推广成果的基础上,会继续加大对钢铁、有色等领域的研究和推广,随着节能炉衬的更全面推广,公司耐火产品的销量会进一步增加。

东风股份:参投的消费投资基金在预制菜赛道有相应布局

东风股份(60151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天图投资及其他方合作设立了成都基金、中小微基金两个消费投资基金。目前两个消费投资基金已经投资多个大消费优质标的,包括百果园、奈雪的茶、茶颜悦色、钟薛高、三顿半咖啡、气味图书馆、卤味研究所、WonderLab等明星项目,另外在预制菜赛道也有相应布局,投资了预制菜品牌“寻味狮”。

长春高新:相关股东将采取补充担保措施 确保质押权人不会平仓

长春高新(000661)在互动平台表示,对于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质押事宜,经与质押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龙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春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确认,相关股东将采取补充其他财产抵押、补充保证、提前还款等补充担保措施,确保质押权人不会采取平仓手段。长春新区国资监管部门也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避免风险。

上海九百:目前不涉及预制菜业务

上海九百(600838)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不涉及预制菜业务。

新希望:目前自育肥场产能达到近700万头存栏规模

新希望(000876)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自育肥场产能达到近700万头的存栏规模。结合2022年的资金情况、自育肥能力培养情况,公司会继续适度增加自育肥产能,但幅度不会特别大。

紫金矿业布局刚果(金)锂矿项目

近日,紫金矿业与刚果(金)国家矿业开发公司(COMINIERE)合资成立的卡坦巴矿业召开股东大会,正式启动紫金矿业首个锂矿勘查项目。紫金矿业刚果(金)项目负责人表示,卡坦巴矿业公司的PE12453及PE13427两宗矿权均位于重要的成矿带上,具有较好的成矿条件和找矿前景。本次股东大会后,现场勘查工作将紧锣密鼓地进行。

焦点科技:与荷兰中华总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从焦点科技(002315)获悉,为帮助中国供应商进一步开拓荷兰市场,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与荷兰中华总商会(NCHK)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制造网买家运营总监李婉月表示,与荷兰中华总商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一次强强联手,双方将为中荷供采双方牵线搭桥,促成商机达成,开发欧洲展会服务,积极组织线上、线下商务活动,共同帮助中国供应商更好更快地出海荷兰、货通欧洲。

威孚高科:已与IRD、Borit两家海外子公司建立战略协作平台

威孚高科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氢燃料电池业务是全球化布局,在近期公告前公司已与IRD、Borit两家海外全资子公司建立战略沟通协作平台。随着氢能事业部的建立,年内公司将与IRD、Borit、博世等合作伙伴在无锡正式成立氢燃料电池零部件业务合资公司, 依托威孚高科集团化运营平台,采用多品牌轻资产运营模式,独立统一面向中国市场,进行氢燃料电池零部件产品的应用开发、供应链、制造、销售及服务等。

晓程科技:金矿业务未受加纳爆炸事件影响

晓程科技(300139)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期加纳发生的爆炸新闻与公司无关,公司金矿业务运营正常良好,未受到其影响。

宝光股份:将择机加大氢能相关领域投资

宝光股份(60037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密切关注氢能源行业制储运用各个环节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化进程,包括但不限于水电解制氢、金属氢化物储氢、燃料电池应用等,并择机加大相关领域的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孚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