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雪人股份:公司已有产品应用于北京冬奥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1-11 16: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雪人股份:公司已有产品应用于北京冬奥会)

中兴通讯联合中国联通完成算力网络服务调度PoC验证

近日,中兴通讯与中国联通研究院联合完成算力网络服务调度PoC验证。本次PoC验证基于SDN+SRv6 Policy框架实现跨多资源池的增值业务灵活调整,完成算网融合调度,为业界进一步探索算力网络应用提供了有力依据,为后续算力网络商用部署打下基础。

雪人股份:公司已有产品应用于北京冬奥会

雪人股份(00263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有产品应用于北京冬奥会。

智飞生物新冠疫苗在印尼获批作为序贯(异源)加强针

1月11日,智飞生物子公司智飞龙科马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印度尼西亚药监局批准其重组新冠疫苗Zifivax作为新冠灭活疫苗的序贯(异源)加强针。

东方生物:公司新冠抗原检测试剂专业版正在等待审批过程中

东方生物(688298)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新冠抗原检测试剂专业版,由公司自主品牌申请,目前正在等待审批的过程中。

光库科技: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

光库科技(300620)1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按计划积极推进募投项目建设,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配套工程施工。

开开实业:公司不具备任何与新冠修复液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开开实业(60027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具备任何与新冠修复液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更不具有所谓的任何相关订单。

动力源:公司的氢燃料产品使用在北京冬奥会氢燃料大巴车和物流车上

动力源(60040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为北京冬奥会奥运村公寓提供应急电源设备;公司的氢燃料产品使用在北京冬奥会氢燃料大巴车和物流车上。

光莆股份:正跟客户洽谈安盾冷链智控防疫系统合作事宜

光莆股份表示,公司安盾冷链智控防疫系统(主要采用新型紫外消杀技术)曾在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厦门市疾控中心P3实验室采用新冠病毒做消杀效果检测,在常温和-20℃的条件下,在6-10秒内对货物完成360度无死角的消杀,消杀率达99.9%。公司目前正在跟有意向的客户洽谈安盾冷链智控防疫系统合作事宜,同时也在积极拓展潜在客户;“破冰者”项目目前只是通过福建省科技厅项目验收,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到量产尚需一定时间;公司与冬奥会组委会未进行接洽。

唯科科技:公司为盈趣科技提供电子烟相关配件

唯科科技(30119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客户盈趣科技的主力产品之一即为电子烟,公司系盈趣科技在电子烟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为盈趣科技提供电子烟相关配件。

翰宇药业:公司有四款妇产及辅助生殖领域用药

翰宇药业(300199)1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缩宫素、卡贝缩宫素、阿托西班及西曲瑞克四款妇产及辅助生殖领域用药。缩宫素是妇产科基础用药,是引产、催产、产后出血预防及治疗的一线药物,已经提交一致性评价申请。卡贝缩宫素是预防产后出血的一线药物,于2021年2月已经成功通过一致性评价。阿托西班是子宫特异性催产素受体拮抗剂,是唯一一个特异抑宫缩的药物,已经提交一致性评价申请,正在审评当中。

君禾股份:目前在手订单充足 预计能够随着产能增长保持销售预期增长

君禾股份(60361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IPO、可转债募投项目已基本建成,公司受制于场地、产能等瓶颈,放弃了订单等不利因素已消化。 公司目前月产能基本达到50万台。2021年1-3季度出货额分别为2.20亿、1.96亿、2.40亿,同比环比都得到较好增长。且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预计能够随着产能增长保持销售预期增长。

九安医疗:没有计划研发宠物用检测产品

九安医疗(002432)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有额温计和新冠抗原试剂盒两大爆款产品,没有计划研发宠物用检测产品。

韵达快递成立实业公司 经营范围含住房租赁等

企查查APP显示,1月11日,上海巽千实业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海洋,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100%控股。

麒盛科技:入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智能床供应商 提供6000张智能床

麒盛科技作为唯一入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智能床供应商,为各国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了6000张智能床。据悉,2020年,麒盛科技计划总投资37亿元的智能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该产业园涵盖大数据中心、全球研发中心、智造中心等核心功能。同年9月,一期项目投资10.3亿元,年产200万套智能床的智能工厂建成投产,生产线自动化水平能达到70%。近日,项目(二期)研发中心及生产配套厂房项目也正式开工,总投资10.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