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阿尔特:恒大对公司业绩产生严重影响的传闻不准确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1-06 17: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阿尔特:恒大对公司业绩产生严重影响的传闻不准确)

中国移动于北京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企查查APP显示,12月31日,纵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技术检测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100%控股。

阿尔特:恒大对公司业绩产生严重影响的传闻不准确

阿尔特(300825)今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在手订单充足,所有在执行的项目均不存在大额应收但未收到款项的情形,市场上所传闻恒大对公司业绩产生严重影响一说,是不准确的。

奥福环保:董事长被聘为中国稀土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近日,奥福环保董事长潘吉庆被聘为中国稀土学会第七届催化专业委员会委员,潘吉庆最近还被聘为陕西科技大学特聘专家。奥福环保主要产品有蜂窝陶瓷催化剂载体、柴油车碳烟颗粒捕集器DPF、汽油车颗粒捕集器GPF三大类数千个品种。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实现增长,这得益于排放标准从国五升到国六,技术路线升级,单车载体用量翻倍,同时公司客户占有率较国五有所提升。

中集氢能交付全集成加氢站设备

日前,中集集团旗下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子公司中集氢能廊坊基地制造的70MPa撬装全集成加氢站设备已正式运抵位于河北张家口的万全油氢电综合能源站,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氢燃料电池汽车提供绿色氢能。

科远智慧中标德枋亿纬11万吨纳米磷酸铁锂项目

近期,科远智慧成功中标德枋亿纬11万吨纳米磷酸铁锂项目,成为该项目DCS供应合作伙伴,实现了在新能源电池市场的DCS应用新突破。

通威股份:预计2022年底电池产能总规模超55GW

通威股份(600438)在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公司目前已有及在建产能情况统计,目前电池片产能超过40GW,预计2022年底电池产能总规模超过55GW。

利亚德:在手订单已排产至未来两个多月

利亚德(300296)1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疫情对公司暂无影响。目前工厂产能利用率95%以上,在手订单已排产至未来两个多月。

雄帝科技:已有数字孪生技术储备 研究如何在元宇宙场景下运用

雄帝科技(300546)1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坚持以可信数字身份技术为核心,在物理防伪、量子密钥、数字安全、生物识别、射频识别、人工智能等多个技术领域不断创新。目前公司的创新研究院已经拥有数字孪生技术储备,并研究如何在元宇宙场景下应用。

航天发展:下属公司VR业务收入占总收入比例低于5%

航天发展(00054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下属航天仿真公司的虚拟现实VR业务已有民用产品,并有多个成功应用案例:如某市军事科学教育VR基地、XX数字科技展厅、SOREAL超体空间VR体验馆、某市VR小镇等。后续针对VR业务板块,将面向军口和民口两大方向,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业务拓展,布局于科普体验、模拟训练、数字展示、场馆建设四大模块。目前航天仿真公司的相关业务收入占公司总收入比例低于5%。

中核钛白:正积极与RCEP协定国家相关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中核钛白(002145)1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RCEP协定于1月1日生效,公司正积极与协定国家相关客户建立合作关系,最终将对公司钛白粉的出口产生正面影响。

华润三九:已陆续建立/合作建立超30个规范化中药材种植基地

华润三九(000999)表示,公司近年来已陆续建立/合作建立超过三十个规范化中药材种植基地,同时,公司也陆续设立公司负责前端药材采购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加大与前端的合作,保障药材供应。

中石科技:公司热界面材料产品可应用在AR/VR中

中石科技(300684)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在AR/VR中,公司可以应用的产品为热界面材料,主要包括导热凝胶/导热硅脂等产品,单机用量根据客户不同设计方案而不同。

左江科技:目前DPU系列芯片研制进展顺利

左江科技(300799)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DPU系列芯片处于研制阶段,研制进展顺利,流片计划为2022年,具体时间需要看Foundry厂产能情况。公司上市以来未享受过军品增值税减免优惠政策。

绿岛风:风幕机系列产品在本届冬奥会部分场馆使用

绿岛风(30104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风幕机系列产品有在本届冬奥会部分场馆使用。公司的产品设计有应用于人防工程。公司新风系统产品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部分品类的新风系统产品通过内置的活性炭过滤网、HEPA滤网等多重过滤系统,阻隔了灰尘、颗粒物、有害气体、细菌等;新风系统可使室内外空气循环流通,室内空气集中处理、有序排放,有益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有助于疫情的防控工作。

飞利信:不排除会给合作伙伴提供数字货币研发服务

飞利信(300287)1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数字货币的研发能力,随着给金融机构提供金融科技服务的同时,公司不排除会给合作伙伴提供数字货币研发服务。

卫信康第三家全资子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

1月6日,卫信康(603676)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西藏中卫诚康药业有限公司(简称诚康药业)申请的《药品生产许可证》(Bh)已经取得西藏自治区药监局的审批同意,批准诚康药业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资格,并同意由卫信康子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受托生产企业。自2021年以来,卫信康已有三家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B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