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板块异动 | 精品房企价值重估 房地产板块开盘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06 09:5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板块异动 | 精品房企价值重估 房地产板块开盘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6日,受精品房企价值重估消息影响,A股房地产板块开盘拉升,截至发稿, 宋都股份(600077.SH)、北辰实业(601588.SH)涨停,华联控股(000036.SZ)、天保基建(000965.SZ)、京能置业(600791.SH)、金科股份(000656.SZ)、天房发展(600322.SH)等股拉升上涨。

国信证券表示,虽然当前销售降温、融资管控、资金监管的局面短期难以改变,行业的阵痛期还将持续,但政策积极信号明显,经过一定时间传导后,供需两端流动性有望边际宽松。后危机时代三条投资主线值得关注,主线一:阵痛期后的行业变革;主线二:长久期业务更加受到重视;主线三:精品房企的价值重估。在当前时点,经营稳健、财务健康的大中型房企由于手头现金相对宽松,既能抓住土地市场机会修复利润表,又能获得金融机构认可保障融资,具有显著比较优势,将在目前行业下行周期中充分受益。

此外,山西证券研报指:2022年行业政策将以“稳”为主,同时坚持“房住不炒”的调控主基调,在货币政策边际宽松、“保交房”等政策保障下,行业销售总体将呈平稳下行趋势;企业资金紧张局面或有所缓解,行业集中度将继续提升,央企国企龙头市场份额预计继续上升;龙头企业估值将继续修复,整体带动行业估值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