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洁美科技:第二条CPP线预计明年年底投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1-12-30 1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洁美科技:第二条CPP线预计明年年底投产)

洁美科技:第二条CPP线预计明年年底投产

洁美科技(002859)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CPP膜今年7月份试生产后已经陆续给国内铝塑膜的企业送样,9月份开始已经给紫江批量供货,新纶、道明、华正等企业处于送样验证阶段,公司正在加快产能布局,第二条CPP线已经预定,预计明年年底投产。

龙元集团签约人民网共同搭建首支体育产业基金

从龙元建设了解到,近日,在福建厦门举办的第四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龙元建设旗下子公司龙元明城、人民网旗下的人民创投和人民体育,以及赛英特资本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共同搭建人民网旗下首支聚焦体育产业的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由人民体育牵头设立,人民网资本、龙元明城和赛因特资本作为合伙人,将重点布局体育消费、体育空间、体育科技、体育赛事等若干细分领域的优质项目。

华域汽车携手ABB 加速推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12月30日,华域汽车全资子公司华域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与瑞士ABB集团全资子公司ABB(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包括合资合同、增资协议在内的一揽子协议,旨在深化双方在智能制造业务领域的合资合作。据协议约定,华域上海拟以增资形式在全资子公司华域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引入新的投资方ABB中国。该交易完成后,华域智能装备将成为一家合资公司,华域上海和ABB中国将分别持有其60%和40%的股份。

中钢国际:预计未来五年钢铁行业将逐步兴起高炉降碳改造

中钢国际在机构调研时表示,我国工业领域计划于 2025 年达峰,2030 年全社会达峰,随着政策力度加大,预计未来五年钢铁行业将逐步兴起高炉降碳改造。公司目前已积极参与了张宣高科氢冶金和八一钢铁富氢碳循环高炉等示范项目,未来将力争获取更多的项目订单。

江河集团:下属公司港源目前诉讼金额约4200万元 年底会考虑坏账计提

江河集团(60188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部分子公司承接了部分恒大地产相关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内装单位。下属公司港源1.5亿诉讼,已通过资产抵账形式部分解决,目前诉讼金额约4200万元。公司年底会根据恒大及诉讼情况综合考虑坏账计提。

华业香料:公司多种产品在《电子烟国标(征求意见稿)》被许可添加的雾化物添加剂“白名单”中

华业香料(300886)在接受华泰证券调研时表示,公司产品经下游香精制造企业调配成香精后可应用于烟草行业。公司多种产品均在《电子烟国标(征求意见稿)》被许可添加的122种雾化物添加剂“白名单”中。

汉马科技:中国电动重卡首次出口巴西

从汉马科技了解到,日前,汉马科技首批出口巴西华菱电动重卡交付仪式成功举行,交付车辆包括华菱换电牵引车、华菱纯电牵引车、华菱换电自卸底盘,华菱纯电自卸底盘等多种车型。这是汉马科技新能源产品首次出口海外,也是中国电动重卡首次出口巴西。

ST东洋:子公司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可有效检出Omicron变异毒株

ST东洋(002086)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艾维可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和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均可有效检出Omicron(B.1.1.529)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其检测性能实验室验证试验尚在进行中。

格林美:关注钠离子电池进展,已组建团队进行技术研发

格林美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一直关注钠离子电池的进展,并已组建了专门的团队进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相关进展将会及时通报。

捷佳伟创:板式PECVD在中试线运行良好 正在积极导入到客户

捷佳伟创(300724)12月3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板式PECVD在中试线运行良好,也在积极导入到客户,管式PECVD正在中试线上进行量产定型的工艺调试阶段,运行情况均符合公司预期,并且还在升级优化。

玉马遮阳:预计募投扩产项目2023年可实现完全达产 达产后产能将增长50%以上

玉马遮阳在机构调研时表示,高分子复合遮阳材料扩产项目大部分厂房的主体已经完工,部分设备已安装到位,今年有一部分工序已经投产。预计2022年底募投扩产项目可完全投产,2023年可实现完全达产,达产后产能将增长50%以上。募投项目产能2021年预计释放20%-30%;2022年预计释放30%-40%;2023年预计释放40%-50%。

蓝思科技:当前订单生产与交付高效高质

蓝思科技(300433)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当前各项生产经营运作均正常开展,新业务与新客户拓展持续取得进展,订单生产与交付依然高效、高质,各项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布局均顺利推进。

保龄宝:国内无糖产品占比不到5%,代糖需求仍有较大增长空间

保龄宝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参考国外饮料行业无糖品类占行业整体 25%左右的规律,加上美国,欧盟,南美部分国家开始征收糖税,以减少传统糖的摄入,而国内部分省份或城市正在制定相关指引,预计将来也会效仿欧美收糖税的方式。国内无糖产品占比不到 5%,故代糖的需求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公司目前所处行业正高速增长,发展空间巨大。

翰宇药业:翰宇大理公司与大理大学附属医院、药学院共建“医疗机构制剂产业化平台”

从翰宇药业了解到,12月30日上午,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理大学及翰宇生物科技(大理)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共建“医疗机构制剂产业化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搭建联合院方制剂产业化平台,全力推进院内制剂业务。

九安医疗:全力支持美国各州政府防疫工作 已收到政府订单共计4743万人份

九安医疗12月29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生产经营进展和在手订单方面,公司目前全力支持美国各州政府防疫工作,截至美国时间12月27日,已收到马萨诸塞州等政府订单共计4743万人份,目前已发货882万人份,已收款6255万美元(含预付款),尚未收款的订单金额为17460万美元。商业客户销售回款金额为3619万美元,公司网站及Amazon美国销售金额为6835万美元。

荣联科技:中标中国结算数据仓库项目

荣联科技消息,近日,荣联中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数据仓库系统升级项目,中标金额1786.8万。此次中标,是荣联与中国结算的首次合作,也是荣联在证券行业的重点项目突破。此项目中,荣联将数据仓库关键技术应用到中国结算证券业务核心系统,对现有老旧数仓灾备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将提供对应18台数据节点和1台管理节点的数据仓库软件订阅及配套实施服务,兼顾数据开发、测试环境和流程模式等应用系统的兼容。

杭锅股份:将积极布局熔盐储能应用场景拓展的示范项目

杭锅股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未来公司将围绕国家 30·60 政策大背景以高端制造业务为主要支柱,老能源锅炉业务将对内推动数字化、自动化、标准化能力,继续优化成本,对外大力拓展市场,优化供应链体系,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线市占率,新能源及储能+业务将以收购赫普契机,切入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这块千亿级市场,同时积极布局熔盐储能应用场景拓展的示范项目,抓住未来熔盐储能大规模商业化运用的先机。

雅创电子:明年IC产品销售额预计为2亿元左右

雅创电子(301099)近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IC业务增长迅速主要是受国内政策影响,国内IC产业正在逐步推行进口替代,有一个好的窗口期可以加快推进产品的测试、认证导入速度,将产品推进国内市场并实现量产。同时从2019年开始,公司IC的销售额逐年提升,但目前尚未盈利。明年IC产品销售额预计为2亿人民币左右,其中LED驱动IC占比一半。

旷达科技:芯投微目前的问题是产能尚小,尽快推进国内建厂投产

旷达科技在机构调研时表示,滤波器是射频前端市场中最大的业务板块,并且随着通信频段的增加,其份额将进一步提高。SAW滤波器市场目前被村田和RF360等厂商垄断,国产替代处于初期。芯投微已控股的日本NSD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生产团队和自主的知识产权,拥有20年以上的SAW滤波器行业研发、生产及工厂管理等经验,具有成熟的WLP技术。芯投微目前的问题就是产能尚小,所以未来我们一方面在扩大日本工厂的产能,另一方面尽快推进国内建厂投产,建设有成本优势的工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钢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