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工业富联布局元宇宙持续升温 研报称具备领先优势

来源:挖贝网 2021-12-13 17:0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业富联布局元宇宙持续升温 研报称具备领先优势)

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龙头工业富联布局“元宇宙”持续引发市场广泛关注,继中金公司后,华泰证券12月13日也发表研报指出,工业富联作为元宇宙领域基础建设和终端结构件的核心标的有望持续受益,给予买入评级。

研报称,苹果有望于明年下半年推出其第一代MR产品,2024年有望推出基于AR技术的二代产品,工业富联作为金属结构件的供应商之一,有望持续受益。根据IDC预测,2021-2025年,全球VR头显产品出货量有望维持54.6%CAGR的复合成长,到2025年全球有望达到4965万台的出货量。随着市场对 AR/VR+元宇宙关注度的提升,工业富联作为元宇宙领域基础建设和终端结构件的核心标的有望持续受益。

研报表示,在5G+WiFi6+云业务等元宇宙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工业富联具备全球领先优势,包括:5G、WiFi6/智慧家居/传感器等产品等项目皆已有稳定大客户,全球前5大网络/电信设备厂商中,分别有四分之三家是工业富联的下游客户;2021年第三季度,工业富联5G基站及高速路由器出货量同比双位数增长;CSP客户、边缘云计算、AI Computing业务营收同比双位数增长;截至11月23日,工业富联2021年度WiFi6相关设备出货累计已超过3000万套。

华泰在研报中称,看好工业富联在企业元宇宙、工业元宇宙及社会元宇宙三大领域的布局,维持买入评级。此前,中金公司在研报中称,看好工业富联持续布局元宇宙领域,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业富联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