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路畅科技子公司虚报投资2320万元:被列入统计一般失信企业

来源:挖贝网 2021-12-10 17:4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路畅科技子公司虚报投资2320万元:被列入统计一般失信企业)

挖贝网 12月10日消息,路畅科技(002813)全资子公司南阳畅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阳畅丰)虚报投资2320万元,河南省统计局处罚。

据介绍,南阳畅丰在上报《5000万元及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206-1)表时,南阳畅丰冶金废渣超细粉环保新材料项目2020年1-12月本年完成投资虚报2320万元,虚报67.1%。

河南省统计局称,南阳畅丰上述提供统计资料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第四条第三款之规定,属于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等规定,河南省统计局拟对南阳畅丰作出以下处罚告知: 1、拟定对南阳畅丰给予警告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2、拟认定南阳畅丰为统计一般失信企业。

路畅科技称,本次行政处罚告知目前只涉及到子公司南阳畅丰,并且尚未出具正式的处罚决定书;目前,该处罚告知书暂时不会对南阳畅丰产生实质性影响。 同时,本次行政处罚告知书不涉及到公司,对公司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触及《股票上市规则》第14.5.1条、第14.5.2条、第14.5.3条及《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二条、第四条和第五条规定的情形。

路畅科技表示,目前,南阳畅丰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提出陈述和申辩,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该事项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路畅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