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帆新材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出炉:独董涨薪2万/股 浙工大药学院院长苏为科新任独董

来源:挖贝网 2021-12-10 11:0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扬帆新材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出炉:独董涨薪2万/股 浙工大药学院院长苏为科新任独董)

挖贝网 12月10日消息,扬帆新材(300637)第四届董事会候选人名单出炉,7名董事中,只有独董陶礼钦因为任职6年到期退出,董事会其他成员未变。新增独董苏为科现任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院长。

近日,扬帆新材董事会和监事会进行换届,上届非独立董事樊彬、樊培仁、李耀土、樊相东全部获得提名留任。

独立董事方面,苏为科、张福利、黄法获得提名。其中,苏为科为新任独董,他是接替陶礼钦成为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陶礼钦因为任职6年期满退出董事会。

资料显示,陶礼钦现任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公司与证券法律业务部主任,杭州市来杭投资企业(商会)联合会副会长、杭州市丽水商会常务副会长,杭州市缙云商会常务副会长;苏为科今年60岁,博士生导师,浙江省特级专家,现任浙江工业大学教授、药学院院长,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该公司另外两名独董中,张福利现任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研究员、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独立董事;黄法现任桐乡市巨星针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11月份,“康美药业”财务造假处罚决定出炉,该公司5名曾任或在职的独立董事,需要承担连带责任,合计赔偿金额最高约3.69亿元。针对此次处罚,外界普遍认为,独董薪酬不高,责任不小。

为此,扬帆新材在新一届独董上任之前调整独董薪酬,由原来的6万/年提升至8万/年。扬帆新材称,调薪是为强化独立董事勤勉尽责的意识,调动公司独立董事的工作积极性,保证公司持续稳健的发展。

监事候选人方面,朱惠娣、李俊、何方静三人入选。其中,何方静接替田李红成为新一届监事会成员。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扬帆新材主要从事光引发剂和巯基化合物及其衍生物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全球光引发剂和巯基化合物主要生产供应商之一。其中,光引发剂主要用于光固化材料中,而光固化材料(UV涂料、UV油墨、UV胶粘剂等)广泛应用于PCB电路板、微电子加工、造纸、显示、家用电器、木器加工、家庭装修、汽车、印刷、机械、3D打印、体育运动产业、生物医学、光纤通讯等行业;巯基化合物系列产品目前主要以中间体状态用于医药、农药、染料等制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翔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