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济医药(300404.SZ)子公司获“酒石酸美托洛尔片”药品注册证书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9 19:2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济医药(300404.SZ)子公司获“酒石酸美托洛尔片”药品注册证书)

智通财经APP讯,博济医药(300404.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博济生物医药科技园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同时,科技园公司将该药品上市许可人100%的权益进行技术转让。

公告显示,本次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的药品名称为:酒石酸美托洛尔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主要用于治疗高血压、心绞痛、心肌梗死、肥厚型心肌病、主动脉夹层、心律失常、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脏神经官能症等。

此前,于2021年3月,科技园公司与恒昌(广州)新药研究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转让合同》。科技园公司将持有的化药4类仿制药“酒石酸美托洛尔片(25mg)”上市许可人(包括但不限于临床前研究技术资料、相关专利)100%的权益转让给恒昌新药,由恒昌新药负责本项目后续生产(委托科技园公司生产)与上市销售的工作。本项目技术转让费用总额为448.36万元(不含税)。

公告称,本次签署《技术转让合同》,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济医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