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锦富技术(300128.SZ)筹划控股神洁环保 其主业为带电清洗、降温降噪工程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1 17:3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锦富技术(300128.SZ)筹划控股神洁环保 其主业为带电清洗、降温降噪工程等)

智通财经APP讯,锦富技术(300128.SZ)公告,2021年11月20日,公司与上海神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神洁环保”或“标的公司”)之实际控制人张思平(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其持有标的公司股权比例为50.34%)签署了《股份收购意向协议书》,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张思平及其他股东合计不少于51%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神洁环保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最终的交易对方及收购标的公司的股份比例、交易价格等需各方进一步协商确定。根据《股份收购意向协议书》的约定,公司将委派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本次交易价格将以评估机构出具的交易标的评估值为依据并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最终将以各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据悉,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带电清洗业务,即采用高分子带电清洗维护技术对电力设备在不停电的情况下,进行带电清洗维护;二是降温降噪工程业务,即对于建设在城市市区内的大容量变电站、建设在居住小区或建筑物中的中小容量变压器,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降温降噪处理;三是安装工程业务,即对电力公司的电力设备的安装、检修、技改等工程。

公告显示,鉴于标的公司带电清洗、降温降噪工程等主营业务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公司拟收购标的公司控股权,以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富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