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丽人丽妆第三大股东“先斩后奏”减持20.54万股:称不是故意是误操作

来源:挖贝网 2021-11-11 19:4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丽人丽妆第三大股东“先斩后奏”减持20.54万股:称不是故意是误操作)

挖贝网 11月11日消息,丽人丽妆(605136)第三大股东Crescent Lily Singapore Pte. Ltd.(以下简称“Crescent Lily”)“先斩后奏”减持20.54万股,事后发布公告称是误操作,非其主观故意行为。

据介绍,11月9日及11月10日,Crescent Lily 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公司股票 20.54万股,成交均价 25.72 元/股,成交金额合计528万元,成交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0.05%。

资料显示,Crescent Lily 持有公司的股份系公司首发上市前取得,合计持有公司3487.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8.68%,该股份已于 2021 年 9 月 29 日上市流通。

根据相关规定,大股东、董监高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应当在首次卖出股份的 15 个

交易日前向本所报告备案减持计划,并予以公告。而Crescent Lily在卖出股票之前前并没有发布减持预告。

巧合的是,在Crescent Lily减持完后的当天,丽人丽妆就获知Crescent Lily减持信息,并在11月11日收盘后发布公告称,Crescent Lily违规减持,并强调此次减持是Crescent Lily 相关人员误操作,并非其主观故意行为。

丽人丽妆表示,Crescent Lily 及相关工作人员已进行了深刻自查和反省,并就因此造成的影响表示诚挚歉意。

不管市场相信不相信,反正我相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丽人丽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