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沪指横盘中证1000指数涨超1%,汽车零部件板块抢眼,房地产板块回调

来源:金融界网 2021-11-12 11:3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午评:沪指横盘中证1000指数涨超1%,汽车零部件板块抢眼,房地产板块回调)

来源:金融界网

金融界网11月12日消息 今日A股两市微幅高开,盘初三大指数短暂冲高后集体回落翻绿,沪指早盘呈弱势震荡态势,深成指、创业板指不同程度下行,后者跌幅超过0.5%。

截至收盘,沪指跌0.01%,报3532.57点,深成指跌0.18%,报14673.81点,创业板指跌0.52%,报3415.44点;中证1000指数逆市涨超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780.8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29.95亿元。两市49股涨停,4股跌停(含ST股)。

行业板块方面,输配电气、航天航空、工艺商品、包装材料、船舶制造等涨幅居前,钢铁行业、煤炭行业、房地产、保险、酿酒行业等跌幅靠前;题材方面,HIT电池、大涨逾、MLCC、还华为汽车、等概念表现抢眼。

新能源车板块维持热度,汽车零部件板块抢眼,京泉华、合兴股份、中熔电气、通达动力、亿利达、铜峰电子、日盈电子、钧达股份、合力科技、华峰铝业、隆鑫通用、富奥股份等集体涨停;

光伏概念走高,天通股份、宝鹰股份、中利集团、博威合金、金辰股份、爱旭股份涨停;

储能概念受关注,思源电气、长高电气涨停,易事特、金盘科技科技、新风光涨超10%;

电子烟概念升温,劲嘉股份、集友股份涨停,顺灏股份、鹏辉能源、赢合科技涨超5%;

农业种植板块盘中异动,登海种业涨停,神农科技、万向德农、大北农等涨幅居前;

军工板块午前发力,海兰信涨超10%,四创电子、航天宏图、派克新材、天奥电子、盟升电子、博云新材、国睿科技等跟涨;

房地产板块回调,万科A跌超5%,金科股份、金地集团、中交地产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拟20亿元进军伊坦生长激素,济川药业连续两日涨停;

拟以8亿-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中国天楹涨停;

10连板妖股ST中天复牌上演“地天板”走势;

国家大基金拟减持,北斗星通、华润微下跌,长川科技冲高回落。

【机构策略】

东莞证券:周四沪指震荡走高,重返3500点,预计短线大盘有望震荡企稳,关注板块轮动节奏变化以及量能持续性。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电气设备、TMT等行业。

光大证券:目前市场尚未出现绝对的主线,元宇宙、科技、次新、军工股等都在分歧中走强。所以日内的反弹尚未与盘面共振,后市或将还有一次探底。操作上,依旧保持低吸与轮动节奏。

申万宏源:结构仍属于向好格局。叠加策略给出新一轮“趋势看涨信号”,重点强调中小板、创业板的做多机会。因此,虽然指数还没完全扭转弱势,还是对中短期市场给出震荡企稳、逐步上行走势的预期。在操作层面建议以持股待涨为主,积极寻找做多机会。今日建议关注的行业仍然是国防军工、电子(半导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奥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