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科医疗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超过50%:连续两个季度环比下滑 今年股价跌幅为2 /3

来源:挖贝网 2021-10-15 18:3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科医疗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超过50%:连续两个季度环比下滑 今年股价跌幅为2 /3)

挖贝网 10月15日消息, 英科医疗(300677)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净利润为9亿元至11亿元,同比下滑55.13%-63.28%。今年前三季度盈利67.79亿元至69.79亿元,同比增长55.03%-59.60%。

这也是该公司净利润今年连续两个季度下降。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净利润为37.36亿元,二季度净利润为21.43亿元。

对于业绩变动,英科医疗称主要有四个原因:

(1)2021 年前三季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在持续,国内外一次性丁腈防护手套需求依旧旺盛,对公司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2)2021 年前三季度,山东、安徽、江西生产基地有新增产能投放,使得公司报告期内销售收入提升;同时公司通过内部的不断精益、改善和创新,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单位能耗;

(3)2021 年第三季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多个国家逐步得到控制,并且市场有新增产能投放,同时受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手套产品售价有所下降,导致 2021 年第三季度利润同比下降。

(4)报告期内手套的多种原材料价格仍在高位,美元汇率处于低位,对公司业绩有一定抑制作用。

公司业绩走低,投资者用脚投票。10月15日收盘,该公司股价从最高299元/股,跌至目前90元/股(复权后),跌幅大约为2 /3。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英科医疗专注于一次性手套产品的生产研发,是全球领先的一次性非乳胶手套供应商。公司持续推进产能优化升级、进行全球化、全品类的产能布局,已经在安徽淮北、山东青州、山东淄博建成三个生产基地,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一次性非乳胶手套年化产能已达510亿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科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