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贝斯美(300796.SZ)拟为贝斯美新材料申请不超8000万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2-23 16:3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讯,贝斯美(300796.SZ)公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贝斯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国家高新区支行申请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由公司为贝斯美新材料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主合同项下债务到期后满3年之日止,实际担保金额、期限等以具体合同为准。

贝斯美新材料将根据实际资金需求申请银行授信或者进行银行借贷,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决定并签署与担保相关的合同、协议等各项法律文件。此次银行综合授信业务的担保方式除本公司为贝斯美新材料此次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外,同时贝斯美新材料以名下6913平方米的不动产权提供抵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