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刘鸣镝:乐观预期沪深300在2021年涨幅为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11 11: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刘鸣镝:乐观预期沪深300在2021年涨幅为13%)


1月11日,瑞银中国策略主管刘鸣镝表示,乐观预期沪深300在2021年涨幅为13%,恒生指数为9%。她谈到,去年三季度经济增长见底,伴随着货币政策正常化,预计我国今年GDP增长达8.2%。居民家庭或提高对股票、基金、保险的配置,龙头股投资仍然非常重要,且具有可操作性。

相关报道:

瑞银2021中国股票市场展望:低配金融、互联网

瑞银中国策略主管刘鸣镝在展望2021中国股票市场表示,在行业配置方面,最低配的行业为金融,其次为互联网。(来源:证券时报网)

瑞银2021中国股票市场展望:看好材料、电信

瑞银中国策略主管刘鸣镝在展望2021中国股票市场表示,最看好的行业一是材料,二是电信。电信在港股是非常非常被低估的。(来源:证券时报网)

瑞银:预计2021年净流入A股的外资总额达2000亿元

瑞银:预计2021年净流入A股的外资总额达2000亿元,预计有6450亿-8400亿元净流入在岸债券市场。(来源:第一财经)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