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硅产业: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梁云龙近日离职

来源:资本邦 作者: 2021-01-11 10:5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硅产业董事会近日收到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梁云龙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梁云龙申请辞去公司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梁云龙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原标题:沪硅产业: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梁云龙近日离职)

1月11日,资本邦获悉,科创板公司沪硅产业(688126.SH)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沪硅产业董事会近日收到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梁云龙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梁云龙申请辞去公司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梁云龙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梁云龙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在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由公司董事、总裁邱慈云(ChiuTzu-Yin)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