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美股分析师:简普科技(JT.US)价值值得重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0-26 19: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分析师:简普科技(JT.US)价值值得重估)



近日,美国二级市场投资网站Simply Wall St发表分析文章称:一些关注简普科技(JT.US)的行业分析师表示,简普科技的业务发展或将进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该公司预计从现在起大约一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实现盈亏平衡。

简普科技是中国知名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为中国的个人消费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匹配、推荐服务。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这家市值9000万美元的公司在最近一个财年亏损3.64亿元人民币。

许多投资者都关心简普科技将在何时盈利,最大的问题是“公司何时会实现盈亏平衡?”我们汇总了该公司的行业分析师预期,其盈亏平衡的年份及其隐含的增长率。

一些关注简普科技的行业分析师表示,盈亏平衡已经接近。他们预计该公司将结束亏损,并在2020年产生2.03亿元人民币的利润。因此,该公司预计从现在起大约一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实现盈亏平衡。我们计算了该公司在一年内达到盈亏平衡需实现的增长率。理想状态下,平均增长率预计需达到123%。如果业务增速慢于此,盈利时间将晚于预测时间。

简普科技每股收益增长 2020年9月28日

推动简普科技业务增长的发展动力并不是本文概述的重点,但请记住,高增长率的实现对处于投资阶段的公司并非难事。

另外我们想指出的是,该公司审慎管理其资本,债务仅占净资产的5.1%。这意味着该公司主要通过权益资本为其业务提供资金,其低债务降低了投资这家尚处亏损公司的风险。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