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展!奉天电子完成科创板IPO辅导备案

来源:资本邦 2020-10-13 09: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进展!奉天电子完成科创板IPO辅导备案)

10月13日,资本邦获悉,奉天电子(430293.OC)拟申请公开发行A股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已签订《上海奉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近期已完成辅导备案。

光大证券委派投资银行总部正式员工朱伟、谭轶铭、陆郭淳、陈柄翰、陈若峰、孔云飞等6人组成生奉天电子上市辅导工作小组,开展相关辅导工作。其中,朱伟担任辅导小组组长,负责协调辅导过程中的相关事宜。

公司名称:上海奉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恒永路518弄1号B区501-1

注册资本:4185.40万元

法定代表人:彭雄飞

辅导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会计师事务所: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辅导协议签署日期:2020年9月28日

辅导备案日期:2020年9月30日

奉天电子于2013年8月8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汽车电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能源管理系统(包括DC-AC逆变器、DC-DC转换器、DC-DC稳压器、USB适配器、车载充电机等车载电源类零部件及总成)、汽车热管理系统(包括空调控制器、高压水加热器等零部件)。

(文章来源:资本邦)

(原标题:新进展!奉天电子完成科创板IPO辅导备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