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节后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来源:广州万隆 2020-10-09 16: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节后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高开偏强,资金情绪驱动为主。短期仍处于观望型资金回流阶段。建议右侧逢低介入。

、偏差分析

国庆小长假后首个交易日,在外围市场有回暖的情况下,A股直接高开偏强。沪深股通早盘出现较大规模资金净流入。但从成交量放大情况来看,猜测更多是高开后存量锁仓为主。因此,对于短期右侧行情观察,我们认为强势反弹持续性存在不确定性。但值得关注的是,随着节后假期效应降温,资金回流参与做多应该是明确的。因此,超短线的角度来看,市场风险并不大。

7月上旬以来的震荡休整已经维持3个月左右,从历史规律的角度来看,中级震荡整理行情已经充分。因此,对于中短期行情,我们仍然认为大盘指数处于阶段性变盘的时间窗口。但对于行情的级别,仍然需要观察配置型资金主动做多、高风险偏好资金回流做多级别的右侧确认。这也是需要继续强调的。

整体上来看,国庆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强势反弹主要是基于市场情绪为主,而行情是否有持续性则需要有前期观望的资金回流做多支撑。而超预期方面,需要关注配置型资金、高风险偏好资金强势回流做多推动的右侧跟风机会出现。中级震荡整理已经处于尾声阶段的情况下,建议右侧逢低介入。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