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维信诺上半年产品端营收同比增长36.56% 两因素促业务爆发

来源:挖贝网 2020-08-25 19:5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维信诺上半年产品端营收同比增长36.56% 两因素促业务爆发)

8月25日晚,维信诺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1.65亿元,同比增长4.4%,实现净利润0.92亿元,同比下降47.3%。值得注意的是,维信诺上半年OLED产品端营收显著增长,同比增长36.56%。

OLED显示应用正处于初级阶段,面板企业产能释放和产品出货量是决定行业地位的重要因素,也是判断短期内企业竞争优势的重要指标之一。在疫情因素的不利影响下,维信诺上半年来自产品端营收仍取得超过35%,可见OLED市场的广阔空间以及企业较强的竞争实力。

财报显示,维信诺上半年产品端营收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两方面。一方面,公司持续提升产线运营水平,昆山5.5代线,固安6代线良率爬坡顺利,实现国内头部智能手机品牌客户导入并完成量产交付,并持续供货多家一线品牌客户;报告期内固安产线对一线品牌客户出货160万片,实现试产收入6亿余元。

另一方面,维信诺上半年技术创新多点开花,首发全球首款量产应用级别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实现360°弯折、144Hz超高刷新率、HiAA、On cell触控、COP等创新技术开发并协同终端客户开发上市应用,大幅渗透柔性穿戴和游戏手机等细分智能终端市场。

上半年,维信诺独供OPPO首款柔性屏智能手表OPPO Watch的曲面柔性屏幕,首次利用Pad Bending技术和3D贴合工艺打造了极窄边框,并完成了更大曲率的时尚设计,实现了双曲面柔性屏在智能手表上的首次应用;独供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采用全球首款144Hz超高刷新率AMOLED屏幕,首次将手机屏幕的刷新率标准提升至专业PC电竞显示器级别,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客户口碑,并带动了公司出货量的大幅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维信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