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注册制起航 十八掌门人恭贺这一刻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8-24 03: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注册制起航 十八掌门人恭贺这一刻)

沙晓岚锋尚文化董事长

创意呈现中国之美

创业板注册制是资本市场改革史上的重要里程碑,锋尚文化(300860)能乘此改革之风,成功上市,甚是有幸。

未来公司将立足于旅游演艺产品艺术创作,同时深挖业务内涵与外延,大力拓展文化旅游演艺规划、投资及运营等新领域,形成文化旅游演艺“规划+投资+创意设计及制作+运营管理”全方位整体服务能力。秉承“创意,呈现中国之美”的使命,用艺术加科技创造出更大价值,来回馈广大投资者的期待与支持。

沙晓岚

吴英美畅股份董事长

大江流日夜奋进歌未央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里程碑,规范化、制度化的标准和流程使得具备竞争力的优质企业能够迅速获得金融资源,从而发展壮大;同时,优质资源将更多地向优秀企业集中,跳出劣币驱逐良币的困境,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

成为首批创业板注册制企业,美畅股份(300861)深感荣幸。本次创业板上市以后,公司将合理使用募集资金,规范公司运作,继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回报利润、为社会做出贡献。

大江流日夜,奋进歌未央。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美畅人将戮力同心,携手共进,整装迈上新征程。

钱江蓝盾光电董事长

资本市场改革助力企业

今年是深交所成立30周年,喜逢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蓝盾光电(300862)深刻感受到资本市场改革给企业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支持,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适应“三创四新”的大趋势,服务于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必将为蓝盾光电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

蓝盾光电是一家高新技术军工企业,在光学、电子及信息技术、精密机械制造等领域积累了50余年丰富的科研和生产经验,在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气象、食品药品安全等行业为用户提供高端分析测量仪器、应用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现在,蓝盾光电有幸登陆创业板,相信一定创造更为辉煌的明天。

林光耀卡倍亿董事长

深耕汽车线缆主业

卡倍亿(300863)一直深耕于汽车线缆行业,可一站式供应符合国际标准、德标、日标、美标、中国标准等各类汽车线缆产品,并进入众多国际主流汽车整车厂商供应链体系。

作为国内汽车线缆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卡倍亿积极参与起草、修订、管理国际汽车线缆标准,在国际汽车产业链发出中国声音。

在行业趋势向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方向深刻转变之际,卡倍亿立足于技术优势,巩固业务和市场优势,积极利用资本市场的强大助力,发展成为极具创新能力、产品结构合理、市场适应性强的国际知名汽车线缆专业供应商。

感谢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正式落地,相信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将掀开新篇章,给企业创新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

尹建康南大环境董事长

为美丽中国提供南大方案

南大环境(300864)发源于百年名校南京大学,在环境技术服务领域持续深耕。我们将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坚持产学研融合的创新战略和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美丽中国战略提供南大方案,为资本市场支持高校科技产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甘德宏大宏立董事长

实业报国让绿水青山带笑颜

在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大宏立(300865)非常荣幸能共同见证特区历史的激荡与争锋。作为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上市企业,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踏歌而行,我们将坚持创新发展,坚定实业报国之路,以登陆中国资本市场为契机,全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融发展。

凭借32年来的发展积淀,大宏立深信: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如今,大宏立喜得风气之先,当借开放之力,引领行业转型升级,让绿水青山带笑颜。

我们深知,高质量发展企业是我们的使命,积极回报股东和贡献社会是我们的责任。未来,大宏立将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绿色智能砂石矿山设备服务商。建设美丽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阳萌安克创新董事长

不负时代弘扬中国“智”造之美

作为一家征战全球市场的中国企业,安克创新(300866)凭借高质量的制造水平和设计能力得以起步,凭借日益成熟的互联网和电子信息等行业的兴起得以发展,现在又凭借着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东风奔赴星辰大海,我们由衷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带给我们持续追逐梦想的机会。

注册制的推行,给了创业者更多的助力和期待。非常荣幸安克创新能见证和亲历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并成为注册制背景下首批登陆创业板的企业之一。期待安克创新站在这个新起点上,能通过持续创新,将富有科技魅力的领先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弘扬中国“智”造之美。

朱煜煊圣元环保董事长

开启改革新时代释放变革势能

随着8月24日首批企业的上市,创业板注册制开启了A股市场化改革的新时代,释放了巨大的变革势能。

作为创业板注册制首批挂牌企业,圣元环保(300867)经过十几年的积累,已具备丰富的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经验,并凭借成熟先进的业务技术和安全稳健的项目运营管理,在行业内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

正式登陆资本市场之后,圣元环保将继续专注于市政环保领域,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服务运营商。同时祝愿创业板汇聚更多优秀企业,共同推动中国资本市场更好更快地发展。

谌建平杰美特董事长

相信专注的力量

瞧,一只小小的手机壳居然上市了!

这就是专注的力量。

14年来,杰美特(300868)专注于移动智能终端防护类产品领域;秉承“少即是多”的信念,坚持以极度求真和死磕到底的精神,为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移动智能终端防护解决方案。

2020年,作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后首批登陆的企业,作为“手机壳第一股”,对每一位杰美特人而言,都是一种极大的激励,杰美特从此将开启新的征程。未来,我们将以“不惧摔打,直面挑战”的品牌态度昂首前行,为全球移动智能终端提供最安心的防护,将安心的幸福感传递给所有人。

胡坤康泰医学董事长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

康泰医学(300869)作为创业板注册制的首批参与者,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可谓与有荣焉。中国资本市场的这一重要改革,必将极大地激发资本市场活力,助力创新创业和经济发展,创业板一定能行稳致远,为中国资本市场谱写崭新篇章。

康泰医学作为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器械设备。新机遇,新挑战,我将带领康泰医学紧随改革步伐,秉承“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实业报国为己任,守正创新,笃行致远,研发和生产出更好的医疗产品,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医疗器械企业,为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王合球欧陆通董事长

新舞台新使命

欧陆通(300870)成立于深圳特区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是深圳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20多年来,从艰苦创业,到坚守主业,从福田到宝安,欧陆通以技术为出发点,不断开拓创新,跟随着中国科技、产业和市场的进步,拥有行业领先的硬件设计技术、程序控制技术、以及全平台电源检测技术,在多个产品领域实现进口替代。我们紧随国家发展战略,发展成为中国开关电源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

“做行业先锋,创世界品牌”,我们非常荣幸成为创业板注册制首批挂牌企业之一,这是我们的机遇,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新舞台,新使命,欧陆通将不断探索,努力攀登新的高峰。

张卫元回盛生物董事长

迈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18年耕耘结硕果,继往开来谱新章。

非常荣幸成为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上市企业,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是国内资本市场一次重大改革,也是创业板发展的一个新阶段。创业板注册制的成功推出,将激活新兴科技企业参与资本市场发展的意愿,让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一步。

此次成功上市,是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回盛生物(300871)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迈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全体回盛人将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继续秉持“致力动保科技,提升生命质量”的使命,倡导“回知修己,盛德立业”的企业精神,提供安全、高效、稳定的产品,为养殖行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欧阳建平天阳科技董事长

创建普惠金融世界

天阳科技(300872)长期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用先进的金融科技赋能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央行和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等300多家金融行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是业内领先、成长最快、最具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

我们有幸成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首批上市企业,将会借助资本巿场力量继续快速成长,致力于建立一个基于数字化信用体系的普惠金融世界。创业板注册制的推出,将为更多优质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祝愿创业板健康发展。

梁晨海晨股份董事长

搭乘创业板扬帆启航

创业板注册制是我国资本市场改革的重大举措,海晨股份(300873)作为见证者,有幸搭乘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东风上市,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更是我们的荣幸。

从2009年创业板正式推出,再到实行注册制,创业板已成为多层次资本场重要组成部分。未来,随着创业板注册制的全面实施,我们坚信更多创新型、成长型企业凭借着创业板这一快车道扬帆启航,成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贡献者与参与者。

当前,中国正由制造业大国向强国迈进,专业化、定制化、数字化的供应链管理服务需求旺盛。创业板上市是海晨股份加速发展的一个好机遇,海晨股份将抓住这一资本市场赋予的发展契机,更加努力实现企业创新发展,及股东价值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潘峰捷强装备董事长

为核化生安全赋能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为捷强装备(300875)插上腾飞的翅膀。

捷强装备秉承“为核化生安全赋能”的使命,坚持“引领、融合、简单、奉献”的核心价值观,聚焦于军事和公共安全的核化生防御领域,构建“平战一体的核化生防御装备全产业链”战略,为军队提供专业的核化生防御装备及支援保障服务,为社会提供核化生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

捷强装备将逐步完成由核心部件发展到总装总承,从洗消装备扩展到核化生防御全系列装备,从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延展到提供综合服务,从军品拓展到民品,从而成为核化生防御领域的标杆企业。“齐心聚力,心筑长城”,我们愿为社会、为国家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郭清海蒙泰高新董事长

开启新征程跨越新高度

得益于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和创业板注册制的实施,蒙泰高新(300876)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我们深刻感受到体制与机制改革带动的创新、高效和活力。祝福深圳开启新征程,祝福创业板跨越新高度。

蒙泰高新是一家专业从事聚丙烯纤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我们始终以创新求发展,以专业成大业,瞄准市场容量大、技术专业、附加值高的新产品,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泛的行业影响。今天,蒙泰高新成功在创业板挂牌上市,借力资本市场,公司发展将会进入快车道,行稳致远。

曹松亭金春股份董事长

乘改革东风开启新征程

今天,备受市场关注和期待的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正式启航,预示着中国资本市场进入了一个新时代。金春股份(300877)将乘创业板注册制的改革春风,开启下一阶段发展的新征程。

金春股份专注于水刺无纺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已和国内各大知名卫生用品生产企业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销量连续几年位于同行前列,成为快速崛起的新星。现在,金春股份成功登陆创业板,相信公司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回报投资者。

刘忠良维康药业董事长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

创业板实行注册制是中国资本市场制度改革的重要里程碑,将会为更多的创新型企业参与新一轮产业变革与技术升级提供融资服务。处在发展关键期的维康药业(300878)荣幸成为首批在注册制下登陆创业板的企业,倍感自豪荣光,也深觉责任重大。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维康药业将以创业板成功上市为契机,根植医药产业,依托清晰的战略规划和独到的核心竞争力,借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东风,积蓄砥砺前行的力量,践行科技创新与资本相互促进的正循环,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以扎实的业绩和成长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维系苍生,致力安康。维康药业将在新经济形势下,向着高科技含量、高市场占有率、高企业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品牌企业迈进。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