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雨虹签署《投资协议书》 拟20亿元在启东建设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来源:发布易 2020-08-21 14: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雨虹与江苏南通启东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启东建设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水性)、特种砂浆、民用绿色建材、虹运物流仓储。

(原标题:东方雨虹签署《投资协议书》 拟20亿元在启东建设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发布易8月21日 - 东方雨虹(002271)午间公告称,公司与江苏南通启东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启东建设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水性)、特种砂浆、民用绿色建材、虹运物流仓储。

东方雨虹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启东市交通区位条件、港口物流、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满足华东地区的市场需求。此外,公司希望通过本次投资更好的搭建仓储物流体系,以保证公司产品以较低的仓储、物流成本辐射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雨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