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庄园牧场非公开发行过会 拟发行股票4300万股加码奶源建设

来源:发布易 2020-08-10 22: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庄园牧场8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3.8亿元,其中3.4亿元用于“金川区万头奶牛养殖循环产业园项目”建设,0.4亿元偿还银行借款。

(原标题:庄园牧场非公开发行过会 拟发行股票4300万股加码奶源建设)

8月10日晚间,庄园牧场(002910)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300万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8亿元(含本数),其中3.4亿元用于“金川区万头奶牛养殖循环产业园项目”(以下简称“金川区项目”)建设,0.4亿元偿还银行借款。

庄园牧场在定增预案中表示,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将为公司生产用原奶的持续供应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偿还部分银行贷款,将一定程度降低公司负债规模,减少财务费用,优化资本结构,增强财务稳健性和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7月,庄园牧场就金川区项目与金川区人民政府签约,该项目总投资预计为4.98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优质生鲜牛乳6.8万吨,可直接和间接带动饲料粮种植基地面积3万亩,逐渐形成对集乳制品加工、销售、冷链物流、高效种植等的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整合,进而增强公司的总体营收能力。

据悉,截至2020年6月30日,庄园牧场拥有7个正在运营的牧场和1个在建牧场,共有奶牛13516头。2020年上半年,公司自有牧场生鲜乳产量为2.54万吨,若金川区项目完成并投入使用,公司自有原料奶产能将大幅提高,仅该项目预计正常年销售可达到2.8亿元,年平均利润总额可达到6337万元,投资回收期为8.29年。

庄园牧场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和金川区项目投资,公司负债规模明显增加,对公司现金流的压力与日俱增。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将一定程度降低公司负债规模,减少财务费用,优化资本结构,增强财务稳健性和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并降低公司融资成本,提升公司未来融资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庄园牧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