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湖中宝:深度参与上海旧城改造工程 新湖明珠城三期新品预售在即

来源:发布易 2020-07-31 14: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湖中宝旗下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新湖明珠城三期新品”即将开启预售。据悉,此次“新湖明珠城三期新品”总共将交付4幢30层的高层住宅楼,总面积约11.97万平方米,总套数785套。即将开盘的有439套,合计面积约5.84万平方米,均采用精装交付。

(原标题:新湖中宝:深度参与上海旧城改造工程 新湖明珠城三期新品预售在即)

日前,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东新路口的新湖明珠城售楼处再次迎客,标志着新湖中宝(600208)在上海的旧改项目之一“新湖明珠城三期新品”即将开启预售。

据悉,上海普陀区东新村旧改地块项目总占地28公顷,是上海内环线以内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之一。新湖中宝则是最早参与上海旧改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在上海的地产版图就始于该地块的旧改。

据新湖中宝介绍,新湖上海公司刚成立,便受邀参与苏州河畔东新村共420亩地的旧城改造项目,也就是如今发展成为上海内环最大的旧改项目之一的新湖明珠城。

该地块先后有7000余户居民动迁征收,惠及居民3万余人。新湖中宝还承担了一些高污染企业和设施的搬迁、防汛堤及绿化项目建设等任务,累计完成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共计入住3200余户。

新湖中宝称,此次“新湖明珠城三期新品”总共将交付4幢30层的高层住宅楼,总面积约11.97万平方米,总套数785套。即将开盘的有439套,合计面积约5.84万平方米。其中,两房户型面积为93至116平方米,三房户型面积有135至180平方米,另有250至318平方米的复式房型,均采用精装交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湖中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