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信息:发行可转债事宜获深交所审议通过 募资加码智能制造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7-27 15: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赛意信息:发行可转债事宜获深交所审议通过 募资加码智能制造)

7月26日晚间,赛意信息(300687.SZ)发布公告,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获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注册或不予注册的决定文件后另行公告。

募集说明书显示,赛意信息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升级项目(2.61亿元)、基于新一代通讯及物联技术的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继续研发项目(0.59亿元)。

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升级项目旨在对公司智能制造解决方案S-MOM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利用中台技术,构建“标准产品+行业套件+定制化服务”新业态,一方面通过产品化程度的提升进一步缩短交付周期,降低交付成本,另一方面通过提升自本地定制化开发到云化服务的多层次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覆盖率。预计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20,016.67万元。

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继续研发项目主要集中于对公司现在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的功能架构进行全面完善,同时积极探索并实践利用5G及AIOT等新一代通信及物联技术在工业场景下的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进一步扩大行业应用场景,力求将工业互联网设备管理云平台打造成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赛意信息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数字化及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面向制造、零售、服务等行业领域的集团及大中型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化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产品及相关实施服务,拥有华为技术、美的集团、华润集团、深南电路、立白集团、大自然家居、视源股份等众多优质客户。

公司表示,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总资产和总负债规模将相应增加,资金实力增强,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募投项目建成后,公司技术水平、产能规模、市场地位和市场影响力将会进一步提升,产品结构将更加合理,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持续助力我国智能制造企业发展壮大。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